close
冷啊冷啊冷


這幾天太陽終於肯出來露臉了,不過空氣還是一樣冷冽,冰箱裡有一瓶放了一個禮拜的光泉晶球優酪乳,因為前幾天的超級寒流而被遺忘在冰箱的角落。其實從小到大,我對優酪乳一直沒有特別的印象,在我心裡只有牛奶和奶粉這種飲品,所以對優酪乳沒有太多的感覺,後來為什麼會和晶球優酪乳結緣呢?這都得歸功於我的好姐妹小蚵仔。記得大一住宿時,我的室友全都是A班,只有小蚵仔和我一樣在B班,因此每天我們都會一起上課、一起買早餐,或一起翹課... ...,不過這不是重點。記得有幾次我們一大早一起到學校裡的全家要去買個早餐裹腹,無意中看到小蚵仔手裡拿著一瓶晶球優酪乳,她告訴我這還不錯喝,而且還有球球可以咬,我覺得不錯,尤其是上課時萬一想睡覺的話,可以喝一口優酪乳,咬咬裡面的球球來解悶,也因此愛上晶球優酪乳!


真正上癮是在今年,今年不知著了什麼魔,超常去逛大賣場的,像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都能常常看到我的蹤跡呢!剛開始會去飲品區拿小小的一罐買回家喝,後來越喝越覺得不滿足,最後乾脆每次去大賣場都抱了一瓶940ML的回家了!老爺子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他無法想像為什麼我能喝得下這麼沒味道的飲品,而且一喝就是一大瓶。


剛剛,把冰箱裡被遺忘的晶球優酪乳拿出來喝,因為只能放到12月28日,我怕如果今天不喝,明天如果有寒流來,就又不敢喝了,喝了之後才又開始後悔,真是霹靂冷的... ...。





嘴裡的晶球卡滋卡滋作響,撇開天氣太冷喝起來夠刺激外,它真的是不錯的飲品喔!我感覺到我的腸胃被漸漸的釋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