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前進蘿亞... ...

嗚哇哇



昨天晚上(2009年12月23日)又跑去蘿亞灑錢了... ...。


這次是為了婚禮記錄的事啦!話說上個週六去蘿亞下訂當天,游經理給我們看了很多有關於蘿亞攝影師在婚禮記錄這部份的作品,我的天!為什麼可以拍得這麼細緻呀!正合我們的胃口耶!然後游經理說剛好門市有婚禮記錄的優惠,原本是23000但優惠下來變17000,我覺得很划算耶!可是回家後,卻讓我陷入了超級兩難的抉擇!


我本來有個在長期觀察之下,感覺一直很不賴的婚攝人選─饅頭爸,從他還是做兼職婚攝時就開始觀察他了,一直到現在他辭掉以前的工作,專職於婚禮記錄。饅頭爸是網路上非常有名的婚攝,對於他的作品,風格相當多變,求新求自然,鑑別度也相當高,無論是飯店、餐廳、流水席,各式各樣的場地,饅頭爸都經歷過,以他作品的純熟度來說,在我心裡是一百分的完美!再來則是欣賞饅頭爸的敬業態度,幾乎是沒聽過有人客訴饅頭爸的呢!不過饅頭爸自從申請了營利事業登記證後,價位也相對的上漲了,全天跟拍12至15小時要價30000元整,各種方案的價位都是公開透明化的。即使饅頭爸的價位上漲了,也不改我一心想預約他來為我們的婚禮做記錄的決心,我一直認為這筆錢絕對會花得值得,畢竟我觀察饅頭爸真的是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一直到最近,找完婚紗店後才想到要開始找新秘和婚攝,又礙於我們日子還沒決定,不能把新秘和婚攝的檔期押下來,我才真的覺得後悔莫及啊!因為看了看饅頭爸的檔期,2010年的好日子已經全部被預約了... ...。我不誇張耶!怎麼會滿成這個樣子!?再加上2010年是金虎年,好日子本來就不多了,關於這點,我失望了很久很久,早知道一開始有打算結婚時,就應該挑個好日子把饅頭爸預約下來啊!後來老爺子說,反正蘿亞攝影師的婚禮記錄風格我們也喜歡,不如就考慮請蘿亞攝影師來拍吧!


其實剛開始真的很不能釋懷啦!因為我物色饅頭爸很久啦,一直希望自己能成為他的作品之一,不過看來似乎沒機會啦!只能看訂婚那天有沒有機會預約到他囉!好啦!蘿亞的小古技術真的是不錯啦!預約小古拍婚紗可是要加價的呢!我們還不確定婚紗要指定誰來拍,目前是傾向於找不需要加價又能接受該風格的攝影師來幫我們拍婚紗囉!算來算去,我們的婚紗預算已經破表了,哈!


昨天老爺子還被游經理笑說:「哪有人什麼都還沒決定就先買鑽戒的啊!一般都是中間時候才買的呀!你看你這麼心急!」,我說:「對呀!他真的是狠角色,什麼都還沒談就想用鑽戒套住我了,很心機吧!」為什麼會說老爺子是狠角色,哈!原因是你也知道,蘿亞的價位是很硬很難殺價凹贈品的,就在我們第一次去蘿亞的時候,老爺子告訴詠淳我們對於婚紗照的需求,而這個需求是個讓詠淳和副總啞口無言的內容,因此蘿亞給老爺子冠上一個封號就叫做「狠角色」!


對了!蘿亞的白金週即將開跑囉!2009/12/25至2010/01/20止喔!游經理說如果內容確定是相本這一項,他可以直接換18吋的鋼琴鏡面相本給我們耶!開心!那一般可是要再加價6000大洋才能得到的,我不得不說,那本18吋鋼琴鏡面相本的質感真的好極了!Perfect!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 推推 喔!謝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