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2月21日,星期日


結束與姐妹淘的聚會後,老爺子和我步行到成功路和媽媽妹妹會合,媽媽還call了阿姨一起來看喜餅,阿姨載表弟來,於是我們六個這麼一行人便陣仗浩大的前往桃園中山路。由於喜餅是近期臨時起意要去看的,因此並沒有做太多功課,但是為了不讓自己手上的四個小朋友白白飛走,還是簡單地上網找了一下注意事項。本來想說直接訂西式盒餅就好了,但我爸堅持一定要吃中式大餅,又擔心中式大餅口味不合時下年輕的朋友,所以目前是朝中西合併的款式來尋找。


我發現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挑選喜餅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因為女方這邊的親朋好友實在太多啦!粗估約要150至200盒,對我們來說其實是個很沉重的負擔。其實在喜餅這部份我與家人意見有點不合,因為我覺得不論是送餅或者宴客,只要請至親好友前來參加吃餅就好了,但爸媽總怕別人說話,說我們家嫁個女兒是見不得光嗎?連個餅都不給吃啊!鄉下地方就是這樣,人多嘴雜,很多人稍微沒沾到便宜就當起廣播電台四處放送自己的不滿,真的很厭惡這種人!


有沒有人想過我今天是嫁給王永慶後代嗎?還是郭台銘後代呀!我只是嫁給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而已,我承認在其他我喜歡的方面像是婚紗、鑽戒、金飾,的確我們家老爺子是盡可能投我所好地一一按照我的想法完成。因為喜歡與值得,所以不太計較這些方面的花費,但這種行為卻被解讀成是我們只為自己著想,再多都花了,吃個餅卻省東省西......。拜託拜託,因為喜餅是消耗品、一二百盒,...是錢啊......!有的人還不太愛吃耶!我只是覺得光是結婚,老爺子已經負擔很重了,就拜託閒人們不要再到處放送我家的事了,搞得我心情真的一想到就很差!真想拿大餅往你嘴裡塞,堵爆你的大嘴巴!


發洩完了


◎大黑松小倆口
今天看的喜餅,第一家到大黑松小倆口,一到門市門口,驚,是怎麼了,門市裡堆滿了糖果,一堆人在裡面挑糖果買糖果,也許是過年的關係吧......。硬著頭皮走進去表明想看喜餅,被安排坐在一張擺滿喜餅、雜物的桌邊,門市店長進去拿了各種口味的喜餅讓我們試吃,只覺得......怎麼那麼甜呀......!店長介紹了一款黃國倫與寇乃馨廣告的N9喜餅禮盒,包裝還OK,但那裝喜餅的紫色類曼谷包真的會有人使用嗎......,我們預計150至200盒的報價是 399/盒,不二價,後來有另一群看喜餅的客人來,而我們六個人只有兩張椅子坐,匆匆忙忙的也沒拿試吃餅就留下名片離開了,進展快得另我難以想像呀!本來最屬意黑松小倆口的說,走出門市後就拋棄這個想法了!口味也實在是不合啊!


◎禮坊
禮坊是我們待得最久,小姐介紹最仔細認真的一家,喜餅款式與口味也很受當天的陪吃團歡迎,西式餅很厚,很有份量,包裝很喜氣優雅,是「永恆之戀」款式,圓形雙層的設計很討媽媽阿姨喜愛,有圓滿之意。一盒永恆之戀加一盒大餅的套餐,報價是 435/盒,滿五萬還送吃茶的陶瓷茶具12件組,精緻的茶具組很受我喜愛,是玫瑰花的呢!總之禮坊是很受當天陪吃團好評的。事後門市小姐還給了我們滿滿一袋的試吃餅帶回家呢!


◎皇樓 & 伊莎貝爾
這兩家就在隔壁而已,一進去門市小姐看到我們手上有拿試吃品,也就沒再向我們多做介紹,就直接給我們DM,帶我們瀏覽門市內的展示品後,讓我留下聯絡資料和給一袋試吃品就放我們走了......,更快


即使這般速戰速決,也夠了啦!我們這麼大陣仗,總是不方便行動的,看完喜餅也都五點半了。因為沒做什麼功課也沒下訂,因此......沒有什麼感想,只能看出喜好而已,所以......哈哈哈!今天的文章是最短最沒內容的一篇,好露骨啊


去遠百停車場領車時......又花了一筆......從中午12點開始停到5點半,繳了250元,還是已經折抵後的費用了喔!250可以再多一個人吃SkyLark了耶!黑店!寫得這麼少真有點不習慣,還是趁早離開好了!


見字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 推推 喔!謝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