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2月21日,星期日


好久沒有和姐妹淘們見面聚餐啦!趁著年節假日,趕快把大家約一約,餐廳位子訂一訂,匆匆忙忙吃飯去囉!距離上一次見面有多久我倒是忘光光了呢!不過還好的是,沒有因為太久沒見面而影響我們的感情與心情,大家真的都越來越水囉!


恬依然開朗,擁有她原本的恬式風格,最愛聽妳大笑了,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姍也變漂亮啦!而這位美人碩士今年就要從嘉大畢業了呢!恭喜妳呀!
圓還是一樣可愛,還是一樣討人喜歡,真的希望妳的桃花快出現呀!不要掛蛋啦!
還有一直喊著自己變胖的蚵仔,其實根本看不出來妳胖啊!妳那雄糾糾氣昂昂的氣勢還是沒改變耶!很有大將風格!


她們是我心中佔有VIP席次的姐妹,當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妳們總是慷慨解囊幫到底。我們的婚禮也要多請大家多加留心幫忙了,真是...先感謝有妳們的存在了!沒有妳們的話,我還真不曉得該有誰能幫忙我呢!


那天我們還聊到了大家的未來,說實在......與其自己結婚,我更期待能參加大家的婚禮呀!大叔還提到若能和熟識的大家一起去渡蜜月的話,那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我也深有同感呢!

不要再廢言了,趕快貼上我們姐妹淘的玉照讓大家養養眼囉

●2010年02月21日,星期日
姐妹淘@遠百10樓SkyLark



●妳說妳哪裡胖到了呀



●全體姐妹淘 加 臨演大叔



●看看我,即使在大叔旁邊,但心還是向著小鄧的





很可惜最後你們說要去新光三越吃ColdStone冰淇淋的時候,我不能一起去......,因為那天下午剛好和媽媽約好要去看喜餅,不過很感謝圓、恬、姍、鄧大家義氣相挺都能抽空前來喔!讓我有個開心的下午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 推推 喔!謝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