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最近... ...


最近正在尋找訂婚禮俗裡,傳說中婆婆給媳婦的見面禮─「金飾套組」,發現要挑到自己喜歡的款式還真的不太容易呢!


玫瑰花是我最喜歡的花種,也許是因為我的名字裡有「玫」字的淵源吧,對玫瑰花總是令人凍未條的情有獨鍾啊!所以一直想找有玫瑰花樣式的金飾套組,不找都還好,一找下去才發現怎麼玫瑰花樣式這麼少呢?玫瑰花不是代表情與愛的象徵嗎?但我所見一般市面上的金飾套組幾乎都是各式花花草草皆備,獨缺玫瑰花的... ...。有啦,是真的有找到幾款玫瑰花樣式的金飾套組,但總是沒那麼完美... ...


●這款玫瑰花套組,繾繾綣綣,纏纏綿綿,曲折蜿蜒,配戴起來實在讓人很難找到金飾主體其實就在玫瑰花上呀... ...。

※圖片來源:TCGOLD


●這款看起來挺大方的,它其實是含苞待放的玫瑰,但為什麼看起來就很像蓮花啊... ...。

※圖片來源:春華珠寶


●我快瘋了,一組比一組還要更像蓮花,但店家說他們真的是玫瑰花啊... ...。
  這款如果把玫瑰花瓣修飾得圓滑一點不那麼尖銳,就不會讓人誤認為是蓮花了吧我想!

※圖片來源:吉祥億珠寶


找了大半天,只找到這三種,真的很心寒啊!都沒有令我看到真正心動的款式,難道金飾就得這麼流於形式嗎?每家銀樓擺出來的款式幾乎是大同小異,金飾真的比鑽戒還要難挑耶,而且我也不喜歡那種在金飾裡鑲寶石的款式,雖然比較時尚,但畢竟金飾還是讓它純一點來得好呀!現在金價又是節節攀升,一錢已經在4500元上下了,隨便買個二兩都要花上十萬元了吧我想... ...,想想,若把買金飾的錢加在我買鑽戒的份上,就可以買一顆頂級的一克拉鑽戒了耶... ...想歸想,鑽戒都已經買了,現在也來不及了,更何況未來婆婆已經幫我們買好鑽戒了,金飾方面就不要求太多啦!


其實我希望的樣式是這種雕工精緻的玫瑰花,每一片花瓣都突顯出來,當然主體花(正中間)可以不要像圖片中那麼大一顆,它直徑足足有3.5公分,看起來應該蠻像一顆小饅頭掛在脖子上吧!上面的樣式不錯的地方在於,我希望金飾項鍊是Y字型的下擺,若吉祥億珠寶的玫瑰花能改成下方雕工細緻的玫瑰花,而款式不變的話,那就很不錯了!只是要這樣改,工錢應該蠻高的吧







※圖片來源:露天拍賣賣家:tsanlinchen2006


還好老爺一直想讓我心中的想法有所實現,所以對我的任何要求都會盡力去完成,謝謝你呀Honey!
這個週末天氣會很棒喔!明天看婚紗去!我們精心製作的包套內容檢核表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 推推 喔!謝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