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天氣是寒流最低溫


頂著寒流最低溫的冷空氣,耐操的老爺子和我騎著機車硬著頭皮到蘿亞一趟,今天又是灑錢的一天,沒有錯呀!經過審慎的討論結果,我們還是決定把婚紗交給蘿亞來為我們打理,所以這天我們到蘿亞去下訂,我想,有游經理的背書,應該能讓過程順利點吧!


接下來,我必須開始尋找符合我們倆風格的攝影作品,幸好之前就已經有慢慢在蒐集了,所以準備起來倒也不是那麼困難重重。喜歡的禮服款式也得開始蒐集了,免得到時候要什麼沒什麼的,你知道的,我們倆都是龜毛人,絕對不做沒把握的事啊!所以事前一定得做足功課!


然後,婚紗下訂了,拍照倒不致於太趕,所以可以給彼此多一點時間準備,接著要準備的就是訂婚的大小事,像是提親、提親的內容、金飾、聘金、喜餅、決定訂婚日期、邀請賓客... ...。有時候真不想去想這些細節,好想讓自己放空啊!


結果搞了大半天,OK的部份除了鑽戒之外,竟只有婚紗,除了訂婚的前置作業要準備之外,我現在還得開始物色台北市的婚宴場地,我的媽呀為什麼台北市的餐廳和飯店都貴成醬!若想要氣氛和菜色兼具的婚宴場地,還真不是普通的容易啊!看到最低也要一桌一萬初頭再加一成服務費,但又怕這種菜色不佳,賓客吃不飽... ...。還有啊!除了婚宴場地之外,婚攝和新秘也都只是有人選但因為還沒確定日子根本無法做預約的動作,喜歡的人選幾乎都是網路上的紅牌,檔期也都是超滿的那種,我想最近真的要來看日子了,再不看的話,就沒有心儀的婚攝和新秘來為我服務啦!我曾經做過許多次類似如此的夢,最常夢到的就是我隔一天就要訂婚了,但訂婚當天才發現:「怎麼沒有新秘?」、「我的禮服呢?」、「臨時有事要和所有賓客說訂婚改期... ...」,真的,這種夢已經不下十次了,在在地反應出我內心的擔憂,我是真的很龜毛,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情,不想要隨隨便便決定,但潛意識又不斷提醒我缺這個少那個,我很害怕夢境那種恐懼的情況會在真實的生活中發生... ...。


我得好好定下心來冷靜思考思考了,既然目前婚紗的擔憂已經稍稍解決,那就趕快繼續後續的動作吧!等老爺子下班,討論日子改怎麼決定的問題!加油啊!


對了!這天超冷,我們晚上還跑去逛士林夜市!我們一邊逛夜市,雨一邊下,再加上寒流的冷空氣,這種氣氛真是浪漫啊!回到家後連包包口罩都還沒放下,就突然聽到客廳落地窗在晃動,一度以為是老爺子去撞落地窗,正想走出去罵人,但衝出房門才發現,我的媽媽咪呀,地震啊!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大的地震過了,老爺子站在原地發呆,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只知道趕快背著包包拎起外套,把大門打開,好死不死門口旁的梯子和阿哩阿雜的鐵管又倒下來卡住大門,一堆東西堆在門口,根本打不開!我不曉得哪來的力氣,居然可以把東西一樣一樣在最快速的時間內舉起來丟旁邊,然後再把門打開衝出去,大概是怕死激發了我求生的本能吧!原來我力氣這麼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 推推 喔!謝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