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11月25日(日)

地點: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32號

主辦人:洪寶寶

攝影師:阿志(CANON 60D) / 照片提供:阿志

出席者:曾老師、師母、洪寶寶、佩賢、毛毛、我、阿志、阿吉、菜鳥、正煌、豐壕、阿薛。

31

 九年。我的人生已經開始可以用這種大數字為單位來計算事件年資了。

 

記得是在十月還是十一月的某天,洪寶寶突然靈機一動說要來舉辦個歲末同學聚餐,

真不愧是班上機動性最強的女孩兒,二話不說馬上積極的聯絡班上同學,

有很多失聯已久的同學,透過臉書、同學間互聯,很快地就取得聯繫。

許多同學已成人妻人夫、假日仍要上班、還有同學在國外(喬)。

最後能出席的成員,除了老師與師母外,就這麼些成員了。 

 

大家都很情義相挺地從台北、桃園、苗栗等地趕來參加,已經很不錯了其實。

印象中我還是第一次參加呢!之前唸大學時真的太忙碌了,忙著修學分、實習、準備考試。

今天吃飯時,老師還一個個點名,看有誰還沒參加過的,所幸,這次我終於有來蓋個章出席啦!

還硬帶個寶寶來湊熱鬧,和新阿姨新叔叔們認識認識~

12

 

老師的肚肚也Q,懷很久了,真的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要臨盆餒......。

看師母一手捧一顆肚,表情是不是很幸福啊~

13  

席間,許久未見的同學難得相聚,聊的超多、超久,整整從中午十二點聊到四點才捨不得的結束。

去年雖然有很多同學也參加佩賢婚禮,可是新娘實在太美了,讓人忍不住一睹她的風采,

相機抓起來就是一直拍、閃光燈從未停過,即使有很多同學出席佩賢婚禮,也幾乎沒有什麼聊天的機會,

所以這次同學聚餐啊,大家真的是把能聊的、不能聊的,通通給聊光啦,還未完待續呢!

 

下一次,老師說要等阿喬回國後,到小叮噹科學園區烤肉,

那時候我早已生完,寶寶也有幾個月大了,只是身材有沒有恢復回來,就很難說了啊~

九年間的成長真不是蓋的,大家都為了生活、理想、夢想而努力著,滿心期待看見同學們達陣的一天,

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啦!!!

 

結束同學會聚餐後,爸爸媽媽寶寶三口組驅車前往新竹最有名的婦嬰用品店 ─ 藍印子朝聖。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DSC00484  

我坦承,一踏入藍印子,整顆頭就昏了......。

雖然人有點多,需要錯身才能過,但我們到達時接近傍晚,反而沒有太過擁擠的人群,想要拿起商品來好好研究也不會被撞的亂七八糟。

我們也有列了清單、做過討論後才到藍印子採買,家裡要多一位成員了,花錢已不能再像從前一樣未經思量而花,

處處都得精省啊!這是老公最擅長的事,所以其實......很多東西都是老公去挑選的,除了有些物品是我特別有使用癖好的讓我挑之外。

我因為有肚肚球體的負擔,特別容易累,所以老是坐在椅子上休息,

老公也算貼心啦!會把每樣東西的各種品牌都拿來讓我比較,然後選擇最終決定要的品項。

我的寶哇,媽媽真的靠你沾了不少福氣餒!!!

 

 

購買的東西,幾乎都是媽媽寶寶待產包的內容物,有些是寶寶回家後會馬上用到的也先買了,

寶寶的安全與衛生健康是我們最重視的,所以任何與這兩個條件相關的東西都先備齊。

這樣一路買下來,雖然都是小東西,雖然看起來都沒什麼,但是也讓好幾張小朋友離家出走耶...!

之後還有沒買齊的,就回到台北後再慢慢補齊啦~
藍印子有些東西非常容易缺貨,像媽媽們都推薦的泰爾茂耳溫槍,

我也是搶到最後一支,明明就是個耳溫槍而已,搶到後我卻高興的跟什麼一樣哩......

 

 

回到台北後沒幾天,我們找到一家位於板橋,也算便宜的婦嬰用品店哦!

如果住在台北,又不想跑到桃園小太陽的話,這家也算是不錯的採買選擇。

玟玟店中各種品牌都有做折扣優惠,也許沒有藍印子和小太陽來的便宜,

但價差真的不大,起碼讓住在雙北的媽媽們省了一趟專程跑新竹藍印子的油資啊~

玟玟婦嬰用品百貨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