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回顧
[婚禮記錄] 99.919 錫氏小夫妻Wedding Party【前置準備篇】
[婚禮記錄] 99.919 錫氏小夫妻Wedding Party【迎娶闖關篇】

============================================


經過一番讓新郎倌大呼歷劫歸來的守護新娘闖關作戰之後,
相信他也深深明白新娘子得來不易的其中道理了吧!


我只能說啊,老公你真的很有勇氣,面對眼前的大敵都還是不畏縮地把我娶回家了
迎娶大軍帶著仕女天團一起回到台北賊窟...,不是啦!一起回到台北飯店裡。                                                                  



來了!猛---虎---出---閘---!
你們可不要小看這隻猛虎,專咬白肉豬的哦!


換個唯美一點的形容就是:純白色蕾絲檯燈送貨到府囉!
哎哦!好煩哦,一直揮不掉蕾絲檯燈的畫面......



新娘子也有闖關!?
是的,只是新娘子的關卡是簡易版的---「過火爐踩瓦片」,
對我來說根本是SO EASY的嘛,不過就是給它狠狠地踩下去啊!
即使如此,如臨大敵的新娘子雖然天不怕地不怕,
還是有稍微氣質一點的完成這個任務。
只是看到右下角那張,每次都很不自覺的想幫它配上「哎唷~」的配音吶!



噹啷~簡簡單單輕輕鬆鬆闖關成功哦!
我們要進房囉!



進房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來坐財褲,
飯店很貼心地為我們多準備一張椅子,讓我們把長褲鋪在上頭。



緊張的時刻要來了,「掀頭紗」。
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看看你的臉......。
可惡的新郎倌,還比了個達陣的手勢,
心裡正想著:「肥肉終於到手了對吧!」
我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達陣手勢再來一張,YA~
新娘子也一點都不客氣的,掀完頭紗後最重要的事,
就是KISS KISS啦!
忍不住就開始索吻啦~
噢~我們的KISS KISS畫面一點都不浪漫,一整個是笑場的感覺。



接著是喝湯圓啦,擔任媒人的阿姨端著盛好的妞妞珍珠圓來給我們,
沒錯!它真的是妞妞珍珠圓,我覺得超好吃的,又簡便,
記得宴客結束回到飯店後,我和老公還各自又嗑了一罐呢!
看新娘子一付貪吃鬼的樣子......。



和公公婆婆合照。



和老公全家合照。



和朋友合照,Taco這張笑容滿點哦!



進房儀式終於宣告完成啦,接著我們要到飯店一樓美麗的大廳拍婚紗照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