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婚禮記錄:蘿亞結婚精品攝影師小古&一科
新娘秘書:蘿亞結婚精品造型師晼屏&泯蓁

====================================


哎唷喂呀~真的是很歹勢啦!
所謂的高雅白紗造型不會讓你感到如此驚嚇的,
看倌們可千萬千萬別誤會啦!


向來就不是走低調路線的蜜蜜,婚禮當天還是一如往常的表現呢!
也難怪婆婆事後看到照片,納悶了許久:「ㄚ新娘子不是都惦嘰嘰(台)的嗎...」
新婚期間限定大放送哦!那令我最期待的「七彩包租婆」造型,閃耀登場啦!
另外,平常走少女時代路線的蜜蜜,也是有妖嬌水姑娘的一刻吶!



正經一點!看倌們快回來啊~
這是我很喜歡的高雅手捲造型唷,全部都「係金ㄟ」哦!
那到底是怎麼固定上去的,現在我還是百思不解,
原來事情不是像我這傻蛋所想得那麼簡單XD!



頭髮的顏色,是我這輩子頭一次染髮吶!
是在和新秘溝通造型的時候,介紹我去染的,
不染還好,一染下去不得了,一鳴驚人啦!
整個人看起來FREE多了你說是不是!
我的新秘有特別交代設計師要幫我挑個有氣質的顏色,
果然,真的很有氣質啊!
所以決定啦,下次還要再去染,順便剪短髮,科科~
有沒有人要報名一起GO的呀...



手捲造型持續加工中,and完成品終於出爐啦!
瀏海部份我覺得新秘很貼心,特地把瀏海梳成兩層堆疊的感覺,
讓梳旁分的瀏海看起來不厚重,呈現俏麗感!



頭紗被蓋上了,我一直覺得看起來就像是座「白色蕾絲檯燈」XD



我好喜歡這一張哦!無法想像蜜蜜怎麼可以假成這種境界呀!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破功,在索吻了啦~老公掀開頭紗後被拱親親還猶豫不決,多麼不甘願吶!



不行不行,看倌們快回來,快回歸正經版的!
主要是看看整體造型啦XD



頭紗部份,是新秘自己HAND MADE的作品哦!



接下來的是在飯店大廳拍得一些類婚紗作品。









以上,分享完畢,到最後我都搞不太清楚到底是來分享什麼的了,話太多了咩!


如果對我的造型有興趣,我會很樂於分享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