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咯ing... ... ...


剛剛和老爺子吃完陶板屋回家,帶著老爺子姐姐給的買一送一優惠券,二個人含服務費只要549元喔!超划算!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整個大爆滿,幸好我們有小堅持一下留在櫃檯旁邊等,只等了約五分鐘就排到候補位置了呢!真是幸運!


我只能說啊!不曉得是年紀越來越大使然還是怎麼的,整個食功大幅減弱,主菜都還沒上呢,只吃到湯品肚子就飽了,我很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抬頭看見老爺子覬覦我桌上牛肉的眼神,我就是下定決心吃到胃撐了也不想整碗讓老爺子捧去,我知道他肖想很久了,所以絕對不會讓他得逞!


今天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拍照片回來,但陶板屋應該很多看倌們都吃過,所以也就剛好不需要特地擺照片啦!


我想想今天吃了些什麼餐點... ...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佐特濃百香果醬汁喔!酸酸甜甜好滋味,我整個人都飛上天了... ...。

●前菜─烤杏鮑菇
  灑上些許辣椒粒,味道濃郁適中,不太鹹也不太淡,恰恰好就是了... ...。

●湯品─百合牛腩湯
  湯汁相當清爽不油膩,牛腩超多,害我吃到這道餐點就飽了... ...。

●飯糰─鮭魚炸飯團
  酥酥脆脆,口感不錯,但味道有點淡耶... ...。

●餐前飲品─桑椹醋汁
  害怕吃酸的看倌們別擔心,一點都不酸喔!可以幫助開胃,我喝了N多杯呢!

●主餐─陶板香煎牛肉
  肉質鮮嫩彈Q,佐紅酒醬汁更襯出牛肉本身的鮮甜口感,但份量有點多,有兩大塊,嚼得我下巴酸... ...。

●甜點─摩卡金磚幕斯
  小蛋糕一個,不會過於甜而導致膩口,蛋糕夾層中有一層軟Q軟Q的夾心,吃了半天不曉得是什麼,倒是蛋糕旁的巧克力醬一整個甜上天去... ...。

●餐後飲品─甘梅花果茶
  比起桑椹醋汁還要微酸的茶品,簡直就是在幫我先前吃下的食物開道嘛... ...。


整體服務和感覺都不賴啦,即使餐廳內客人爆滿,也不因此延誤送餐時間。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我想下次我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我怕這次我的幸運用光了,下次就等不到啦
But,如果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券我才會想再去,因為一個人$549實在太傷荷包了,哈哈哈!
Over


附上這家陶板屋的詳細資料,剛好和老爺子公司在同一條路上,因此我是先搭捷運到科技大樓站下車,再步行約5分鐘到陶板屋的,老爺子只要下班騎車到附近找好停車位再與我會合即可。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台北敦化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64號2樓 (和平東路‧敦化南路口 / 近遠企中心)
網站:http://www.taoban.com.tw/
電話:02-2732-5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