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
又是一個奮戰之夜...,做功課做到剛......

今天和恬、蚵聊天,很久沒有聯絡了對吧!妳們知道嗎?每次一和妳們聊起來,總是能勾起我們大一的那段歡樂時光!我們的相處只有短暫的一年,這一年裡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的,恬睡我腳下,蚵睡我頭上,就這樣不離不棄睡了一年啊!和妳們在一起時總是很快就能把那份陌生感丟棄,即使平常不常聯繫,一連線上了就有朋友兩肋插刀義氣相挺的那份感動,噢!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雖然這種回憶已經被我翻閱無數遍了,但我仍舊忍不住地想一直重覆品嚐回味,那一年,是多麼令我永生難忘的啊!「瑋婷,明天新生訓練是八點半集合嗎?」至今仍不敢相信我曾如此正經的直稱呼妳大名,想起來都有點雞皮疙瘩耶......!但這句話卻是我開啟連結妳們友誼的大門吶!我還記得恬的鬼點子最多,為了吃雞排和宵夜可以拿蚵的水桶綁在不曉得是誰的床單上(嗎?)還是鞋帶,從一樓硬吊上二樓來,真後悔當時沒有拍下來,幾個女人穿著睡衣大半夜在宿舍二樓陽台吊雞排的糗樣。


聽到妳們都說很期待我的婚禮,真的很開心,尤其當我提出或許需要妳們幫忙的請求,妳們更是阿莎力馬上答應,連考慮都不需要,擁有妳們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維持到50歲甚至更久更久......,因為我好想看50歲時大家出來聚聚的模樣,這時候的我們,不曉得是不是已經齒搖鬢白,說不定還有人帶孫子來參加了咧!


總之,我愛妳們,總是在我需要幫忙時伸出雙手,已經不曉得要用什麼字來表達對你們的感謝了,哪一天妳們需要我幫忙的時候,請儘管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