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幾百天的日子
腦海中不斷的思索
其實有很多話、很多事情想和大家分享
不過全因為懶惰而做罷


把過去的網誌關閉以後
心情整個沉默了
人更是沉默
一直以來網誌都是最佳的宣洩途徑
卻因為令人傷神的家務事給阻擾了
那伴了我整個大學生活記事的網誌


身邊的朋友們
漸漸地開始找不到我
在這裡和大家說聲抱歉
我只是需要冷靜而已
一天又一天的過了
幾乎是已經完全回復到從前的我
請別擔心
我很好很好


在這裡
很多很多事都想和大家共享
雖然偶爾可能會出現不開心的事情
但成份可千萬別高過我的快樂呀
閉關修練出來後的我
猶原是一如過去的活龍
披荊斬棘
上刀山下油鍋不是問題


本來想要自己動手做部落格網頁的
但你們知道的
我真的很懶惰
但又有一肚子的話不吐不快
就先在這裡駐足好了
自己架站這檔事兒
看看五年後能不能做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