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記錄:蘿亞結婚精品攝影師小古總監
新娘秘書:蘿亞結婚精品造型師晼屏&泯蓁

====================================


結束了白天像是競選造勢活動的行程,終於來到緊張刺激的晚宴時刻。
為什麼說是緊張刺激呢?在我心裡,婚宴就好像是一場走秀活動,新郎與新娘是主角,
整整三個小時的婚宴中,都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其實表面上看來,我一點也不緊張,但心裡面整個就在銼哩蛋你知道嗎......。


這棟位於民權東路三段的國華大樓中,就是我們婚禮晚宴的舉辦地點,
緊傍建國高架橋民權出口端,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榮星花園正對面,交通相當便捷。



從B1大廳向外景樓梯拍攝的畫面。我們的舉辦廳別是在B1第八劇場,教堂風格的狹長會場,
搭配筆直豔紅的紅毯走道,為傳統婚宴融入了一點小西式的味道。



在飯店大廳拍完宇芳版婚紗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立馬驅車前往晶宴會館Standby,
不過我們到達的時候,現場除了婚禮佈置的西堤時尚花藝正在著手佈置之外,
就沒有其他人了。不過我有看到Joan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記得在討論溝通風格時,我還特地問過Joan會不會被分派到我們的佈置場,
Joan當時說是不確定,要看場次和人員的調度。
結果最後還是讓我遇到了Joan,真的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相信只要在Joan嚴格的眼光審視之下,呈現出來的作品一定是Perfect的
這就是當天婚禮佈置的概況,是不是很美!
更多的婚禮佈置介紹之前有發文寫過囉,在這裡
[婚禮記錄] 99.919 錫氏小夫妻Wedding Party【婚禮佈置篇】BY西堤時尚花藝



和Joan打過招呼,拍了合照之後,我就被拎進新娘休息室了。
晶宴會館的新娘休息室空間算寬敞,有獨立的洗手間。
當天我待在休息室裡面的時候,因為真的超級累,所以很想把休息室的門關起來小睡片刻,
但是我發現根本沒有辦法,因為真的有太多朋友進來聊天啦XD!門從頭到尾都是開著的!


晼屏也說我超厲害的,從早聊天聊到晚,都不累呀!
是啊,其實我真的很累,當天算是把畢生所有精力都發揮到極致了,
要我再來一次的話,天啊求求你,我真的不行了......。


不過,在這裡要特別謝謝我的高中好朋友 ─ 毛毛,這次向她借來可愛的小花童,
還讓毛毛破費送我新婚禮物。不過,妳的禮物讓我好害羞啊!
妳提整箱的來,然後告訴我來不及包裝,整個大喇喇的擺在我眼前,叫我該如何是好呢?



接著就是小古拍的一些過程記錄,準備到現場綵排去了。
當天,我的兩位美麗曼妙貼身仕女伴娘,也都很盡責的陪著我完成所有的事,
我累壞了,想必我的兩位伴娘更累吧!我的鄧妞告訴我說,她回到家之後洗澡洗頭都是閉著眼睛洗的......。



接著來一些會場內部的擺設照片,我們沒有再請婚禮佈置負責內部的部份了,
因此場內看到的一切,都是晶宴所提供的基本佈置,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米白色的桌巾、淡紫色椅背套、淡紫色口巾,是我們特地挑選搭配的典雅色調,
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寬敞乾淨舒適了,用餐氣氛也較柔和。





而主桌則是使用大紅色桌巾與椅背套、金色口巾,突顯出全場的焦點位置所在。
顧及長輩喜愛大紅大金色調的感受,感覺上較隆重,不失禮。



跟著我們一起辛苦綵排的男女冰箱(儐相)們。



綵排過程。



綵排結束,我還繼續留在場內和大夥們聊天,被晼屏發現,從休息室跑出來會場內逮新娘,
因此,很快地我就被晼屏拎回休息室換造型,只留下新郎獨自綵排第二次進場的部份了...。



沒有多久,新郎就回來了,晼屏先幫他把一大早被弄得暈頭轉向的造型給重整,
我則是在旁邊先享用晶宴提供的餐點,看起來很好吃,但是我根本沒吃幾口啊!
因為一直都在聊天,不可否認的,我真的是個很吵的新娘。



此時,場內場外都聽得到熱鬧的喧嘩聲了,晶宴的佳樺也三不五時跑過來提醒我們還剩下多少時間準備開場,
每次佳樺出現一次,我的心都會停止一次,我還是有點緊張的啊!



終於,晚宴進場的造型完成了。晼屏說晚宴光源較多,因此要把我的髮妝弄得更亮眼,
才好讓全場一下子就注意到我。是啊!真的很亮眼,那可是一座白色蕾絲檯燈吶!



場內正播放著我們的愛戀MV,我們則是在門口外面Standby啦!



噹~噹~噹~噹,搭配美妙的華格納結婚進行曲,新人進場囉!
Spotlight打在身上,聚焦效果真的有!
但我發現,音樂一下,大門一開,進場後我根本看不到東西嘛!!!
也因為看不到東西、看不到賓客,所以頓時間減輕了不少緊張感吶。






進場後,我們直接上了台,因為我們安排了一些見證愛情的小西式活動─交換戒指。



小儀式結束之後,舉杯與到場參與的賓客們致謝,感謝賓客們颱風天不畏風雨前來參加我們的婚宴。
接著就下台回到座位上,開始沒形象的大吃了(其實根本沒有吃到幾口,就又被拎回新娘休息室去了)。








第一次進場結束,準備到休息室換裝,進行第二場走秀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