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記錄:蘿亞結婚精品攝影師小古&一科
新娘秘書:蘿亞結婚精品造型師晼屏&泯蓁

====================================


〈造型回顧〉
[婚禮記錄]99.919 錫氏小夫妻Wedding Party【高雅白紗造型篇】
[婚禮記錄]99.919 錫氏小夫妻Wedding Party【時尚白紗造型篇】
[婚禮記錄]99.919 錫氏小夫妻Wedding Party【靛紫佳人造型篇】


繼先前所分享過的三個造型篇,
今天終於來到婚禮最後一個造型 ─ 送客造型篇了。
當初挑選送客禮服時,我有列出一些心中理想的挑選禮服重點出來,
送客的時候,常常會有大群的親友合照,
如何在人群中讓自己顯得更耀眼,拿到照片時第一眼就能立馬找到新娘呢?


基於這一個point,開始尋找禮服。
不過,在介紹禮服之前,先來分享造型好了。


這個造型,主打的是華麗甜美風。
我所謂的華麗呢,不是把所有飾品往身上別,別到看不出重點,
而是將飾品巧妙地做搭配,無論今天你所看到的新娘,
是針對局部或者整體,都能夠有恰到好處的效果呈現。
 


我很喜歡新秘老師的手抓捲髮造型,
整個是能突顯出個人氣質的捲髮,不流於老氣,



整個造型呈現上,相當具有線條感。
在盤捲髮下方,更使用紅玫、繡球等鮮花來裝飾,
自然感UP;俏麗感UP;甜美感UP再UP!



而這套送客禮服,整個符合我的送客要點完美訴求,
說到耀眼,亮麗湖水藍(or綠?蜜蜜色盲搞不清楚XD)在人群中絕對是最耀眼的,
它不容易被背景或其它雜物吃色,非常能突顯出個人整體造型感。


前方裙擺上的金蔥,更能顯出整個人的華麗,
在看朋友幫我錄的進場錄影當中,
還聽到很多人在大喊:「天啊!好華麗啊!」、「也太華麗了吧!」
可見它真的在賓客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吶!



亮眼的禮服背後另有文章,澎湃的層次網紗堆疊,
讓美背持續加分,燈光照耀下,它依然是最Bling Bling的!
可是我老公......一直說人家這件是孔雀裝啦!
要進場的時候,還一直取笑我:「等一下妳可以好好表演孔雀開屏一番啦!」
好煩哦!害我現在都一直想到孔雀臉變成我的臉然後開屏的樣子......。


對了!也因為這套禮服的華麗感,讓我決定進場從二次改成三次哦!
難得穿禮服嘛!一定要讓禮服完美的在賓客面前呈現呀!
也因此,第三次進場的活動是丟捧花,
我就是穿這套既華麗又厚重的禮服丟的...,
整個人在丟的時候氣氛很HIGH,因此我也格外奮力丟,
差一點就要倒栽蔥了你知道嗎......。



送客時間到囉!
在我們的婚禮佈置主題區前,
依然亮眼如昔。



應攝影師要求來這一張情境照,
要擺和海報中一樣的姿勢來拍照,好有FU哦!




最後,在我們鍾愛的滿天星花樹底下,
用最完美的笑容來為婚禮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