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天氣陰雨綿綿。

雨紛紛的清明連假,我們一早驅車前往苗栗‧頭份,
參加老爺子大學同學的結婚囍宴。
一路上是塞啊,時速很難跑到100km,
老爺子從台北出發到桃園接我,再開往苗栗,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十二半了,人家都開吃了呢!

過程中遇到許多熟識的面孔,Taco檔和老王就不用說了,
和他們簡直是熟透了!
較新鮮的是豬頭一家人,多了一個可愛秀氣的女兒喔!
不禁想起幾年前才喝過他們囍酒的呢!

過程中大家都聊得超開心的,我就說囍宴根本就是同學會的翻版呀!
也只有趁這種聚會能把許久未聯絡的朋友們都聚在一起了,
因為顧著聊天、顧著吃,懶得把相機拿出來,
因此喝囍酒時的相片並不多,加減看看囉!

由左至右分別是Taco檔、老王、孟穎檔、我、豬頭一家、老爺子



結束囍宴後,Taco說要帶我們到一個熱門的婚紗景點 ─ 天空之城去瞧瞧,
聽到這名字我就直接聯想到宮崎駿的動畫,於是二話不說就出發啦!
其實這天好冷喔!天氣陰陰的,雨也一直飄,但我們這群年輕人就是這麼不畏風雨直驅上山啦!


到達天空之城後,會有專員在入口處收費,門票是每人100元,入園可抵消費。
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直接來欣賞照片好了

↓星星廣場,在天空之城腹地中的最高點,晚上在這裡看星星應該很有感覺,我想這是名稱的由來吧!
  四月的雨季,已經有些許油桐花開囉,等到盛開時節,真的想實地走一趟油桐花季看看呢!


↓月亮廣場,離古堡越來越近了喔!從月亮廣場往古堡的方向拍攝很有感覺呢!
  感覺就是來到一座美麗孤島中的城堡。


↓來到了古堡正門口囉!我好像蠻適合站衛兵的。


↓左邊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Taco夫妻檔,右邊是你們很不熟系列照片......


↓在古堡中的樓梯,我覺得他們的樓梯很有特色,從上往下看可以看到整座樓梯的全景,
  扶手的裝飾更是與眾不同的奇特呀!
 

↓古堡好幾隅



↓古堡內各式擺設,那一大盆百合花可是真品吶!



↓我真的以為自己是在拍婚紗照耶......






↓最後放上甜滋滋Taco夫妻檔的閃光照片,我很喜歡呢!
祝你們幸福永永遠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