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蜜推薦一下》


「春之漾」是由蘿亞攝影師 ─【大春】掌鏡的作品。
作品連結:請點


我第一次在蘿亞官網看見大春攝影作品時,其實很開心吶!
因為我看到了我心目中想要呈現的自然互動畫面、
以及乾淨而清新的婚紗作品呈現。


在他的作品中,我特別喜愛第一張男女間的表情互動;
水中婚紗也很有FU,倒是頭一次看到即使在水中也能那麼美的婚紗照!
水上鋼琴系列也很讚!整個超合我口味的...


很開心在蘿亞團隊中,能認識這麼一位優秀的攝影師,
為人既討喜又逗趣,對自我要求也相當嚴格,不亞於小古總監的哦
幾次的相處下來,氣氛都相當融洽,後來我回去蘿亞,若有遇到大春,
也都會互相打個招呼或聊上幾句。


我一直想,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一直到現在結束婚禮,
目前為止在蘿亞的攝影師已經接觸三位了,
每一位攝影師為人都這麼好、
每一位業務與主管都這麼熱心,
連禮秘我都很喜歡她,
真的很慶幸我的人生大事能擁有大家的參與而更圓滿。


最後,更重要的是,大春當然也是位敬業的攝影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