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套《晚禮服》:浪漫紫藍雙色雪紡晚禮服 【平口小V領、雪紡、小露背、雙色調搭配】
新郎搭配服裝:自行準備之襯衫加牛仔褲。
搭配景點:淡水沙崙海邊。


第四套造型,來自於擅長典雅造型風格的Echo。
耳下的紫色桔梗用的是鮮花,搭配上我最愛的繡球花,美~!


浪漫高貴的紫色雪紡紗,內襯還有一層水藍色緞料裙擺,
這套禮服我也超級喜歡的!


這個造型裡面,有蠻多張近照的!
我的天吶~小古還真有勇氣拍人家的近照啊...
要不是要化妝,我怎麼好意思就這樣出來見人吶~


照片看起來不明顯,
放在相本裡超~顯眼的啦!


來欣賞照片唄~








這一系列的我也很愛!
整個感覺乾乾淨淨的,
也讓我的整體感覺柔和了起來~
一點都不像平常虎霸母的樣子啊!
哈哈哈~(得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