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套《晚禮服》:經典款湖水藍澎裙晚禮服 【平口領、澎裙、絲緞料】
新郎搭配服裝:蘿亞提供之黑色西服。
搭配景點:淡水小白宮、真理大學教堂、教堂旁爬牆虎高牆。


第三個造型是典雅系的哦!
瀏海上方有編髮,湖水藍的禮服原本是我最不看好的一套,
但是經過小古及Echo的功力加持,
整個分數直線上升到要破表的指數啦!
搭配上小白宮的教堂建築背景,
整個超潔白清新的啊~








這個系列的照片是我的最愛~
是小古調色過的,但我覺得他調得很唯美、很有意境吶!
一整個就是夕陽灑在教堂穿廊的FU!



啊~這個景點...真理大學教堂......
小古叫我在這裡轉圈...我才轉了半圈就跌倒的糗事啊...
我當天穿夾腳拖啊,禮服又很重,我根本轉不動咩~
早知道就穿布鞋了......



這張在樹叢前手牽手的照片,

也成為我們婚禮佈置的主軸。

最後再來一張鏡頭拉很近的近照,
請大家不要嚇著了,沒得理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