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娘秘書 ─ 莉莉安相遇的機緣非常巧妙,

記得從年初時我就開始尋找新娘秘書了,

當時在非常婚禮、意美朵、Google搜尋找了許多新秘的作品,

看來看去屬意的作品真的少之又少,

我希望走的風格是乖乖牌、典雅氣質路線,

但現在有太多作品充滿了時尚感、豔麗感,

不是說這些風格不好,而是我自覺不適合我吶!

因此,找了大約有二至三個月的時間。



當時,莉莉安就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當中了,

但是並沒有特別再去注意莉莉安的作品,

只是隔幾週回想起來,會再去晃晃莉莉安的作品而已。



直到有一天,老爺子在攝影論壇結識一位業餘攝影師,

無意間老爺子向那位攝影師詢問是否有覺得不錯的新娘秘書,

我正發愁著找不到喜歡的人選,

那位攝影師給了我們一個網址,

點開來後發現是莉莉安的無名,

我整個熟悉感都來了,這不是我一直在觀望的新秘嗎?



當下的感覺好難形容啊!

我只知道當時二話不說,我馬上就找了莉莉安的MSN,加入她來洽談,

聊天的過程中還得知莉莉安和我原來都是桃園在地人呢!

因此,熟悉感更是加深了啊!

老爺子擔心我迷糊的個性搞砸事情,

因此也和莉莉安聊了一下,結束談話之後,我們都覺得:「就是她了!」



過沒幾天,我就和莉莉安約時間到她的工作室試妝了,

這是我第一次試妝,也是最後一次,

我還蠻相信我的第一印象的,整個過程中從來沒有不安心的感覺,

也許是莉莉安所呈現出來的作品與為人,都大大地讓我放心吧!



莉莉安是位很有想法的人,且「溝通」是莉莉安一直很強調的重點,

和她相處的時候不會有任何壓力,她也總是有辦法讓我完成變美的夢吶!



又話多了......

直接來欣賞莉莉安為我打造的造型吧!

紅吱吱討喜的晚禮服,紮高的盤髮,是不是好媳婦,是不是?

就是啊!把我整個人的氣質都突顯出來啦!

超喜歡這個造型的啊!









文定之囍當天凌晨,四點多我就被總舖師備料的聲音吵醒了,
老實說,臉色超差,但是經過莉莉安的巧手打造後,
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妝感打得非常透亮,完全看不出來膚色的差異呢!


莉莉安在過程中,必須把我的頭髮分成一撮撮的捲成髮捲盤上,
她的動作總是輕輕柔柔的,但是絕不拖泥帶水也不含糊帶過,
細心與效率並存的結果,便完美呈現了我心目中的風格啦!



第二個造型,搭配的是香檳金色紐結澎裙,
這個造型,我都稱它為「優雅頭」,
我就是很愛這種簡簡單單,不需要過於點綴的髮型,
直接來欣賞照片唄!


當然莉莉安的造型是多變的,我的二個造型風格簡單樸素是我向莉莉安要求的啦!

想要看更多莉莉安的造型風格,麻煩移駕至莉莉安的部落格喔。

在這裡就附上新秘莉莉安的無名小站作品,提供給大家欣賞參考囉!




林家卉 (Lillian)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lilianlin66

非常婚禮:http://verywed.com/makeup/about.php?id=1841



在非常婚禮網頁中可找到莉莉安的聯絡方式喔!

真情推薦再推薦!感謝再感謝!

(好像助選的喔!哈哈!)


│蜜蜜的真情喊話───


Dear 莉莉安:

0529.那天,真的是謝謝妳了!
一大早讓妳和妹妹冒著大雨找到連GPS都導不到的我家,
還讓一位不知名的熱心阿伯帶你們找到我家...
好慘吶...鄉下地方就是這樣啊
在風雨中來回奔波,辛苦妳們了!

對妳有比較不好意思的地方,
要請妳見諒囉!
記得當天要換敬酒造型的時候,
被媽媽在後面三催四趕,
弄得我們真的很緊張吶!
不過妳真的很讚!
即使在這麼趕的情況下還能臨危不亂地完成我的造型,
謝謝妳是應該的,是對妳最基本的禮貌與尊重呀!
所以妳就收下我的感謝吧!

親友的讚賞,讓我更加確信當初找到妳,是我最幸運的事情,
第一眼看到妳,我就知道妳做得到!

謝謝妳囉,莉莉安,
在妳的巧手打造下,我連照鏡子都會偷笑呢,
謝謝妳為我的訂婚加分,
愛妳喔^^!

BY 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