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老爺與夫人文定之囍【攝影師:Rev.輝哥】


2010年05月29日,星期六,天氣陰雨


一個對一般人來說,再平凡不過的假日,卻是老爺子與我的大日子。
是的,這天起,我多了一個新身份 ─ 未婚妻。


我們的文定之囍,充滿了濃厚的Local意味,
鄉下人的大方熱情灑脫,在這之間完全表露無遺。


凌晨四點,雨依舊大,沒有要停歇的意思,它已經下了一整晚。
辦桌的總舖師與幫手們已經到達我家,開始進行午宴所需的食材。
其實我不需要這麼早起的,我和新秘 - 莉莉安約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半,
但是從四點被吵醒後,一直賴床到四點半,
終於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床去刷牙。


拖了地,擦了桌子,吃完早餐,還不到七點,我開始放空。
沒有多久就接到莉莉安的電話,說她快到我家了,
真是感謝天,我家這麼偏僻,GPS導不到的地方她都能找到吶!
莉莉安一到,就先幫媽媽上妝弄髮型,
我還在客廳蝦晃,不久後輝哥、曉盈和筱婷也都來了,
還不到八點呢!
曉盈和筱婷一進我家,看到我還穿著T恤牛仔褲在客廳晃,
著實嚇著他們了,哈哈!根本都沒有新娘的樣子啊!


再多話下去,我會沒完沒了的,直接來欣賞照片吧!
喜餅是請親戚家做的中式對餅,共做了二百多盒,
訝異的是,數量竟拿捏得恰好,發到一盒也不剩,
我們自己可是都沒吃到呢!
雖然之前我們有去看喜餅拿試吃,
但轉了一大圈後還是讓爸媽全權決定,
他們覺得來參加宴客的都是長輩居多,大概長輩都愛吃中式餅吧,
因此就決定全採中式囉,整個就是很傳統的訂婚宴啊!


噢噢!又扯遠了......



由媽媽的梳化過程開場,她在前一週還特地去染了髮,

說她怎麼都得要比我年輕才甘願吶!
嬸婆(藍色洋裝)正在幫弟弟調整西裝,
但怪異的是,幹嘛拿老爸的西裝套在老弟身上呀?(不解)


搞定了媽媽的妝髮後,接下來才是輪到我啊,

莉莉安在我臉上下了不少功夫,每一個動作都是輕輕柔柔的,
不拖泥帶水也不含糊帶過,是位很有效率的新娘秘書呢!


梳化到一半,曉盈和筱婷硬是湊過來拍了照,

說什麼都要把我不為人知的一面顯露出來,
我現在真的已經改變路線了啦!走的是氣質路線啊!


還有我爸我媽的合照,
下面那張,我爸的肚子實在圓得誇張,
而且看他手的姿勢,就知道他八成又在指揮我弟做什麼事了!
輝哥說這張可是有BOSS的架勢呢!


噹啷~

新娘子的梳化完成,第一個造型走的是討喜好兒媳形象路線,
盤起的髮型是莉莉安用一撮撮的頭髮捲成髮捲盤繞上去的,
整個很典雅的感覺,我很喜歡呀!


莉莉安拿了皇冠和髮帶讓我選擇,二話不說的我馬上選擇髮帶,
畢竟皇冠在拍婚紗照的時候已經戴過啦!
因此對於簡單素雅的髮帶較有興趣啦!
搭配的禮服是紅色單肩魚尾拖擺晚禮服,
全身紅吱吱的,是件可以襯托美麗身形的禮服喔!







◎快速前往
2010.0529. 老爺與夫人文定之囍【首部曲│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