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嗚


看到我高中同學雅瑋熱騰騰剛出爐的婚紗照了,
人美真的是拍起來怎樣都好看!
雅瑋是在桃園知名的施華洛拍的呢!
我覺得拍得很不賴,
歡迎大家移駕過去欣賞欣賞,
養養眼喔!


回想起四月三十日,
老爺子和我拍照當天的情形......,
真的豈能用不堪回首來形容之啊!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對拍照當天的情況耿耿於懷,
一直無法釋懷啊!
甚至很害怕到了挑片那天,
會不敢面對螢幕前自己的照片呢!
連晚上作夢都會夢到自己在挑片吶......


我們的攝影師和造型師還是蘿亞的王牌呢!
造型師晼屏為我打點的造型,
我是真的很喜歡呢!
之前的文章就提過啦!
我完全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整個就是交給晼屏去發揮的,
透過她巧手呈現出來的髮妝,
簡直要把我捧上天啦!


攝影師小古對於作品嚴格的要求,
一個姿勢要調整到他滿意的角度才肯拍,
越想我就真的越害怕因為我們的關係打壞他的名聲啊......


老爺子也說啦!
作品拍得好的話,要加挑沒有問題!
但若拍不好,就挑到包套給的組數就好......
天呀...為什麼我們會搞成這種地步哩......


好多不安的想法盤旋在心裡頭,
星期五就要見真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