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噗浪上沒有足夠的空間讓我murmur,所以跑回來網誌這裡又想長篇大論啦!
老爺子看到這裡一定會說我又要開始當購物台主播了(意思是我又要開始文字轟炸了),
喂!沒禮貌,才不是呢!

網誌打開以後,又不曉得該寫什麼......,一整個很矛盾啊,

想說,乾脆來記錄一下拍婚紗當天的情景好了,免得事後我想記錄的時候卻寫不出一個所以然,
拍婚紗照可能對很多人來說並沒有什麼,更別說它的記錄是不是有必要性了,
不過對我來說,每一件自己經手籌備的婚禮細項,都讓我格外珍惜呢!



不要再廢言了,我真的只是單純想記錄一下而已啦!哈哈!
以下是按照當天拍照景點與禮服順序來排列的喔。


第一套《白紗》:希臘女神雪紡白紗 【雪紡、深V領、小露背】
新郎搭配服裝:蘿亞提供之白西服。
搭配景點: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瀑布、硫磺谷。

第二套《白紗》:小古加選典雅白紗 【心型領、緞料、澎裙】
新郎搭配服裝:蘿亞提供之白西服。
搭配景點:硫磺谷及附近草地小公園。

第三套《晚禮服》:經典款湖水藍澎裙晚禮服 【平口領、澎裙、絲緞料】
新郎搭配服裝:蘿亞提供之黑色西服。
搭配景點:淡水小白宮、真理大學教堂、教堂旁爬牆虎高牆。

第四套《晚禮服》:浪漫紫藍雙色雪紡晚禮服 【平口小V領、雪紡、小露背、雙色調搭配】
新郎搭配服裝:自行準備之襯衫加牛仔褲。
搭配景點:淡水沙崙海邊。

第五套《白紗》:堪稱蘿亞四大魔王之一的白紗 【平口荷葉領、串珠刺繡、象牙白、很重】
新郎搭配服裝:訂做之黑色西服。
搭配景點:棚內 ─ 白紗窗、壁爐、黑色布景。

第六套《晚禮服》:甜蜜性感中國風小旗袍 【平口領、大露背、串珠刺繡】
新郎搭配服裝:訂做之黑色西服。
搭配景點:棚內 ─ 紅沙發、白色布景、天台小閣樓、小天使樓梯。



哈哈!就這樣啦!
只是為了之後挑片而做的記錄罷了,透過這個記錄,
我比較容易去回想當天的禮服和造型之中,
哪些是最滿意的,當然光自己想根本不夠,
還是得看挑片當天作品的內容才能決定,


不過做這些記錄,可以幫助自己有個挑片前心理準備啦!




一個擔心自己婚紗照作品不完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