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爸爸媽媽心愛的你,很快地,你已經成長至八週大了,在媽媽肚子裡還舒適、還適應嗎?

 

越接近考試的日子,媽媽心情越是顯得焦慮、緊張,甚至看不太下書,不過為了你,媽媽很努力地忍耐、保持絕佳心情,媽媽不希望你被這無辜的情緒給影響,所有的不安與辛苦,全都可以為了你而自動撫平,這是世上所有母親的偉大之處吧!因而得福的是爸爸,自從媽媽知道有了你這可愛的小生命之後,就再也沒有對爸爸發過脾氣了,爸爸他可樂的很呢!有好幾次差點忍不住要飆爸爸的時候,爸爸居然還會馬上向你告狀:「寶寶!你看媽媽要發脾氣了,快叫她冷靜一點啊!」我不得不說,這句話對我真的超有用,一股衝上腦門的氣全都消了。

 

還有二週,是媽媽的第一次產檢哦!不曉得產檢當天陳醫師會不會幫媽媽照超音波,如果有照,爸爸媽媽就可以知道你這個月來成長了多少、多大了,好期待!重要的還是那句老話再三叮嚀:「請你一定要健康平安!」

 

寶寶,媽媽不曉得是你太貼心、太怕媽媽發胖還是怎麼的,媽媽發現你真的很努力地在幫媽媽克制體重呢!媽媽現在的體重甚至比孕前還要少二公斤,而且就一直維持在這固定的重量上,不管我吃的多或少,體重完全沒有變化。也許是懷孕初期的媽媽對食物與嗅覺更敏感了吧!很多東西想吃卻克制著不吃、很多東西看了、聞了,甚至是想到畫面了就不想吃,不過這種情況,到這週已經明顯改善不少了哦!之前因為消化不良的關係,弄的媽媽正餐連碰都碰不下,只能依靠吃水果來補充營養,幾週之後的現在,起碼排便是越漸順暢,很多東西也都可以多吃幾口了,唯獨是澱粉類的米飯、麵食,起碼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好好吃米飯了,我都不曉得這個月來我是怎麼過的。

 

今年媽媽的考試,要持續征戰到七月中旬左右,這週將要迎戰第一場,寶寶,你和媽媽一起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