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記錄:蘿亞結婚精品攝影師宇芳&Duncan
新娘秘書:蘿亞結婚精品造型師晼屏&泯蓁

====================================

2010年09月19日,星期日。


這一天,不只是凡那比颱風侵台,更是錫老爺與我的人生大事!
從幻想、作白日夢,到真正著手規劃這場婚禮,
起碼有五年之久(前四年都處於幻想與做白日夢當中)。
終於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大囍之日,沒想到連颱風都來參一腳,
我們並沒有三缺一啊,凡那比老兄!
但既然你都來了,來者是客,不好好招呼你有失我們主人家的面子嘛!


這天下著大雨,逢人必問我:「新娘子,妳小時候騎狗吼!」
長輩都說小時候騎狗,長大結婚會下大雨,
哇哩咧~,我承認這是事實,的確我小時候超愛騎狗的,
就連我訂婚當天也是下著不亞於颱風的大雨吶!


好了!回歸正題(這新娘超愛離題...),回到99.9.19那天,
我們的婚禮記錄攝影師兵分兩路,
一路跟著老爺子身邊做記錄〈蘿亞─Duncan〉,另一路則跟著新娘子〈蘿亞─宇芳〉,
無奈的新人吶,在結婚前夕被迫分隔兩地。
先從錫老爺這邊的記錄開始好了。
(當開始要放照片的時候,就表示我想偷懶了......)


【男方準備篇】
我們事前在飯店訂好的「愛你依然」號房,我自己取的啦,還不賴吧
颱風天嘛!轉開電視,新聞播的都是名人凡那比的消息,
無意間被攝影師拍到一段字幕,覺得很有意思耶!



我家錫老爺沒有兄弟,還好有位大學時期感情很好,情義相挺的室友─王永慶,
沒錯!他真的叫王永慶,看倌們千萬別懷疑啊!
一大早老王就開著車,幫老爺搬道具、載老爺到蘿亞梳化,再回到飯店準備,
更扯的是...9.19這天還是老王的生日吶!苦命伴郎......
每次我們都在老王生日的時候找上他,他一定覺得我們是損友...。
不過老王在幫老爺子打領帶時還蠻有味道的(有爸爸的味道啦)!



這一天,老爺子接到的電話大概是平常的一百倍了吧!
平常從沒這麼手機不離身的,為了重要的日子,是值得的!



我的錫老爺皮膚很好吼
他沒撲粉之前也是這樣的膚質哦,白白嫩嫩的,
以後的寶貝一定要像他擁有這麼細緻的皮膚才好啊!
這時候已經開始在和先到的苦命伴郎二號─章魚兄討論行程了,
因為章魚兄住台南,前一天晚上先回台中老家,當天早上再開早車上台北,
很辛苦耶!他也是錫老爺的大學時期好室友,我們去南部玩的時候,
都幸好有章魚兄和驊潔(章魚兄女友)照顧我們,人超好!



來幾張飯店房間內的擺設唄!
對於這次的迎娶任務,飯店也幫了我們不少忙哦!
我們所提出的需求,只要是他們做得到的,都很樂意協助我們吶!
多虧了我們遇到不錯的主管與櫃台─邱副理 & Judy。



公公婆婆&小姑,剛抵達飯店不久。
我公公婆婆啊,從頭到尾都很支持配合我們的一切決定,
除了給予贊助之外,更不會限制我們想做的任何事,真的很感謝他們!





禮車車隊都已到達,由於去程與回程不能是同樣的路線,
因此大家在做最後的調整與確認路線,看大家都好認真的樣子,真的由衷感到窩心吶!



迎娶大軍已在飯店外等候差遣,良時一到立馬出發迎娶美嬌娘囉!
主禮車為BMW新款大7系列,超寬敞舒適的感受!




迎娶大軍車隊除了主禮車是BMW大7車款之外,
還有好友彭小于、詹姆屎、彭小于哥所贊助的Fiat雙門跑車款,
這群愛玩車更愛改車的朋友。而且說真的那引擎聲,真的很是悅耳吶!








前往迎娶中,畫面回到棚內,同時段中,新娘也準備著裝中!


====================================================================================
【女方準備篇】


哎唷~真是不好意思,開頭就先來個半素顏照嚇嚇大家!



今天的道具雞絲有夠多,不曉得我們的新郎倌有沒有準備好迎接這一戰?



伴娘準備道具中,各位應該猜不到氣球要用來做什麼的吧......嘿嘿嘿...



哎唷喂呀...瑪麗蓮夢露現形嗎?
新娘子整個是毫無形象可言的,再裝就不像我了啊!
給各位看倌加碼放送 ─ 七彩包租婆造型!



雖說裝氣質很不像我自己,但偶爾也要來幾張安靜一點的畫面,
才不會讓長輩們看了吐血吶......!
我的新秘 ─ 晼屏,把我的包頭梳得相當尊貴,
後面的手捲編髮好精緻,晼屏知道我喜歡典雅風格,
但是她又在我的典雅髮型上做了些微的變化,讓整個典雅風變得很不簡單吶!



不知不覺中,白紗造型已經完成了!天呀!在戴上頭紗這一刻,我才真正有感覺自己要嫁人了...
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吼!
瀏海部份和一般的斜瀏海不太一樣,晼屏幫我把瀏海稍微梳澎了一點,感覺很時尚吶!



此時,正享受當女王的滋味當中,那天,全身上上下下,都不需要自己動手來,
都有專人為妳打理,那種感覺真的很令人難忘吶〈妄想當貴婦+ing〉!



梳化完畢,來和我的伴娘團,別稱「輕柔仕女天團」來張合照。
輕柔仕女天團是我特地為他們取的,團員們個個都輕柔婉約,
等一下他們面對的可是彪形大漢吶,得要柔弱一點,才能制服那群男人們吶!
這張是合照正常版。



接著是合照笑開懷版。



最後是合照笑容暴走版,完全忘記是在笑什麼了,但看著看著也不知不覺笑了起來啊!


就這樣,99.9.19婚禮當天的前置準備篇到這裡結束,
接著寫的文章是[婚禮記錄] 99.919 錫氏小夫妻Wedding Party【闖關篇】,
敬請期待哦!



下一篇連結 [婚禮記錄] 99.919 錫氏小夫妻Wedding Party【迎娶闖關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