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天氣冷到不行啊... ...
2009年最後一天,老爺下班之後,我們的行程一整個趕趕趕啊... ...。


這一個多月以來,每天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該啟黃金價格行情,看每日金價的漲跌,每天都和那群黃金過意不去,非得找到最低金價才肯去買結婚金飾,我們真的好能撐啊!終於在2009年最後一天,決定狠下心去之前探聽過的金飾店給它Buy下去啦!其實如果不是家裡長輩的關係,我根本不想要這些金飾啊!那麼大一串的首飾根本不能在平時佩帶,只能在訂婚當天戴起來拍個照,之後就要收保險箱了,那為何當初還得花那麼大一筆錢去買啊... ...我都覺得用租的也可以接受啊,真的百思不得其解,但老一輩人家卻都喜歡金飾,而且未來公公婆婆也要贊助,所以還是順著長輩意思好了,不然可要被怨一輩子了。


金飾套組的樣式我們先前都已經看好了,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有初步介紹過,確定是精緻的玫瑰花套組,那細膩的雕工真的令我愛不釋手,雖然是機器雕出來的。實品佩帶起來相當優雅大方喔!重點是如此細膩的工,工資相當便宜!這家金飾店也是我們在網路上做了非常多功課而好不容易找到的,金飾店老闆本身的金價也比公告牌價來得低,黃金成色也相當純。老闆家族經營金飾店已有百年歷史,到了老闆這代是第四代了,人也蠻實在的,講求信用,不管我們有什麼問題請教他,他都能夠一一回答,且老闆收購黃金是不扣重的,種種的比較因素下,讓我們決定向老闆購買金飾。


老爺子一直覺得那整組的結婚金飾將來婚後不可能再拿出來佩帶,只剩保值效果,這樣很可惜,所以還沒下訂前,一直趴在老闆的櫥窗上尋找,起初我不曉得老爺子在想什麼耶,只見他後來像發現什麼驚喜般的叫了一下:「有個和玫瑰花金飾組同系列的墜飾耶!」中間就balabala講了很多不再贅述,重點是老爺子最後說要再加買兩個墜飾另外送給我,算是讓我可以平常佩戴的,我問為什麼要一次買兩個?老爺子的回答是:「一個戴髒了就脫下來保養,換另一個新的戴啊... ...而且萬一不見一個了,還有另一個可以戴... ...」不曉得為什麼,老爺子最近好像有比較愛我的感覺耶,但老爺子說並沒有,他只是不想以後讓我怨他唸他一輩子而已... ...,算你聰明,還真懂得事前就拿東西塞我嘴啊... ...!


買完金飾後,已經大約晚上九點半鐘了,我們要趕回家換機車,準備去101看煙火跨年囉!結果回家的路上整個塞車,但還沒有到動彈不得的地步,擔心趕不上跨年煙火,所以老爺子有點兒趕,不知不覺中車速也偏快了,我一直不斷提醒老爺不要趕不要趕,因為在去金飾店的路上,我們正前方直行的休旅車被對向車道超車的機車撞上,年輕機車騎士和乘客都被彈到路邊去攤在地上哀嚎,車殼碎片散得滿地都是,我真的嚇死了,差一點就是我們的車被撞,在幫忙打了119之後才繼續前進... ...。那對年輕人看起來也像是要去跨年的,騎車開車真的都要小心啊!自己開車也要小心周圍行駛的車輛,自己謹慎不代表別人也謹慎啊!離題了... ...。回到家後重新整裝再出發時已經是10點45分,我們必須在12點前就趕到且就定位觀賞煙火,二話不說馬上出門,平常只要10至15分鐘可以到達的路程,走起來居然要一小時整,因為整個被塞在路上... ...,然後101附近又有交通管制,車輛進不去,因此只能把機車停在周圍的道路停車格上,再步行到信義路去,還好我們幸運的找到了離信義路不遠的停車格,只要再走一小段路就能到達101正下方,我看到有人從辛亥路開始走的耶,真的超佩服他們!


到101正下方看煙火,我還是第一次呢!之前都是透過電視轉播或者在遠處觀望而已,現場看真的很有爆發力啊,半夜12點的,我整個精神都來啦!
以下分享一些老爺子拍的跨年煙火照片給大家,獻獻醜囉!


影片隨後補上,祝大家新年快樂,福虎生風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 推推 喔!謝謝你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