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錫氏小夫妻文定之囍這部MV,
其實一開始根本沒有想到會多出這一部來的,
只是因為我們原訂要自己製作音樂愛情故事的計劃無法達成,
是在婚禮前二天硬生生被我催生出來的。


我深刻體會到,狗急跳牆,人急了也會有潛能被激發出來的時機!
對於會聲會影X3這套軟體一點也不熟的我,
沒有什麼時間去研究,
只能靠一邊製作一邊研究的機會來熟悉操作。


在我的婚禮即將開天窗之際,
突然臨機一動,腦袋瞬間閃過一道光,
我想到我可以把文定時,
輝哥幫我記錄的照片拿出來製做成MV播放。
光是看平面照片顯得有些無趣,
因此我想到了可以加上字幕,
字幕與音樂的呈現,
與平面照片搭配得恰到好處,
一整個就是很有FU的!


使用的音樂是于台煙所演唱的「牽阮的手」,
好有意境的一首歌曲。


這部MV用在第二次進場前播放。


※應用程式:會聲會影X3
※應用曲目:
  
蔡幸娟 - 牽阮的手  《找不到于台煙版本的,因此以蔡幸娟版本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