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偷懶偷懶真的太偷懶了!
現在才來寫2005年的遊記,
之後還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呢!
我看得好好趕工了呢!



歐洲...歐洲...歐洲...
這個在我心中地位屹立不搖始終穩居龍首的浪漫國度... ...

六月初敲定旅行社行程,
拍大頭照準備我人生中第一張申根簽證,
開始著手收拾回桃園的行李,
我已經忍不住幻想著,
那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度,
和電視上看過的, 明信片上看過的是不是一樣?


日期:2005年6月21日, 星期二,
時間:PM 20:50
行程:桃園機場→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國際機場


抵達桃園機場,
我們所搭乘的是長榮航空班機, 需在泰國曼谷轉機,
由於不是直達班機, 再加上夜間十點半才登機,
因此在時間與體力的耗損上也相對多,
只能不斷催眠自己利用長達17小時的飛行時間好好補眠休息了!
經過稍稍漫長的等待後, 終於可以過海關檢查了,
其實已經不是頭一次出國了呀, 但心情卻是無比雀躍,
讓我好期待17個鐘頭的飛行時間快快渡過!
夜深了, 機場內的Duty Free Shop也已經打烊,
越接近登機時間, C6登機門就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




PM 23:00 終於是讓我們登機了,
在候機室裡或站或坐了好久, 這下子終於可以好好坐著休息,
在機艙裡東摸摸西碰碰各種設施, 沒有多久時間, 空姐已經開始送餐,
我點的是咖哩雞肉飯, 但不知為何照片上擺的卻是義大利麵餐,
可能拿到隔壁的了, 呵呵!
很多人都說機餐不好吃, 我倒是覺得還好,
對於我們這種隔1-2年才出國一次的人來說是沒有感覺的,
不過如果份量能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雖然吃不飽可以請空姐泡泡麵來吃,
但別忘了我可是要趁這時間養足精神面對日後十天挑戰的,

飛機已經起飛了, 穩穩地在空中飛行著,
也吃完第一套機餐了, 想說戴個耳機來聽聽廣播好了,
窗外霧濛濛一片, 看著螢幕上的飛行時速表開始發呆,
才飛到新竹外海, 但我已經好睏了, 大概是連日來為了出國準備行李所導致的吧!



隱約中聽見機長用他獨特的腔調廣播告訴大家即將在曼谷機場降落,
並且也告知當地的溫度與氣候,
看了看時間, 原來已經過了三個鐘頭,

其實很難入眠耶! 睡到整個脖子都快變形了!

不過第一次踏上泰國曼谷的機場, 還真有點興奮吶!
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半鐘了,
夜深時分的機場還是有許多等待轉機的旅客 來來往往著,
免稅商店竟也還在營業呢!
即使只在曼谷機場內待了短短半個鐘頭轉機,
但心中早已悄悄決定以後有機會一定得來一趟曼谷盡情地Shopping!
至今仍未實現

悠遊在機場內的卡哇伊噗噗,
整個有股衝動想爬上去駕馭它一番!



終於, 又登機坐定了, 睡意早已被機場寒冷的空調趕跑,
睡不著該怎麼辦呢? 只好拿出隨身的筆記本, 一字一句把這次難得的經驗給記下來,
如果不是靠著這些筆記, 我現在哪還能寫出什麼遊記來呢?
我的腦袋瓜可不是看圖說故事就能回憶起什麼的... ...



不知道又經過了多少個飛行時間,
醒來後打開窗戶,
原來灰暗的天空, 已經跟著晨曦放亮起來,
已經可以看見陸地了, 我想這就是歐洲大陸了吧!
隨著距離越拉越近,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興奮!
不久後, 機上乘客陸陸續續地也醒了過來,
機艙瞬間又熱鬧了起來,
空姐也趁此時送上早餐,
我點了蛋包飯, 有趣的是只有厚厚一團牛角麵包形狀的蛋,
切開來, 沒有飯
兩邊尖角的地方還鹹得差點要了我命吶!



天空越來越亮, 看螢幕上的飛行路線圖, 
我們正穿越布達佩斯的領空, 
不久後, 即將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國際機場降落!



風的故鄉─荷蘭我來了!


快速前往 ─
歐洲2005 Day‧2 - 荷蘭‧渥倫丹→比利時‧布魯塞爾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 推推 喔!謝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