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亞迎新春超驚喜---已結束囉!】2011.02.08更新


2011蘿亞結婚精品,難得超好康,機會超難得!!

除了原本透過老客戶介紹的優惠之外,您還可以得到更多意外的驚喜喔!

喜歡蘿亞的風格與作品,可是卻還在猶豫的新娘,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



每到新的一年,蘿亞總是會有令人驚喜之處,

透過老客戶VIP的介紹,讓您更容易發現並擁有這些意外的驚喜喔!

即將步入禮堂,卻還在為婚紗煩惱不已的朋友們,

機會難得,活動期限只有二天,趁年節到來之前歡迎與我聯絡喔!


----------聯絡方式----------
E-Mail:honeymi570@gmail.com
Facebook:請點部落格左欄Facebook名片加入我好友
MSN:truelove_517@hotmail.com

有無名帳號的朋友,也可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給我囉!





之前雖然已經分享過許多篇關於蘿亞結婚精品的文章了,

但婚禮結束後,不免俗的我還是想分享一下在蘿亞所經歷的大小事與心情。


 



關於蘿亞的包套與內容,之前文章也已經分享過了,
這篇純粹是經驗談,因此看完後,對蘿亞結婚精品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在下方留言、加入我的msn或來電詢問我呦!
MSN:truelove_517@hotmail.com
或是點左欄FACEBOOK連結的畫面進入,加入我FB好友也可以哦!
(基本上我比較常掛在FACEBOOK上)


請務必留下您的大名與電話哦,
方便讓我能與蘿亞聯繫!


透過老客人介紹,會有比我的包套還划算的優惠價呢






在籌備婚禮的歷程中,婚紗公司扮演著串連整個流程的重要角色,
因此在選擇婚紗公司的過程中,我特別謹慎小心,
也因為不想逐間詢問與洽談(太耗時間了),
因此我找尋到VeryWed這個網路平台,與全台許多婚紗公司合作,
也擁有功能強大的討論區供新人們討論。



蘿亞結婚精品,是我某一天逛VW時無意間注意到的,
引起我注目的是網友分享他在蘿亞拍攝的婚紗照,
風格怎麼可以如此清新!?



我們都知道婚紗拍完之後的照片,
其實攝影師都會再調色過後才供新人挑片。
在調色過程中,攝影師的軟體操作能力、美感與技術就相當重要了!
一般我見過的許多婚紗照,常常為了突顯禮服亮麗的色彩,
而把整個畫面色調調整過度,導致畫面色彩過於飽和
看久了,會覺得照片為何感覺如此銳利呀?
有些作品也會為了強調光線照射的強度而做調整,
但對我們來說,過度的調整都是我們不樂見且也不想要的作品,
我們只是素人,不是模特兒,誰不希望自己的婚紗照是耐看且不膩眼的呢!
因此,對於婚紗照,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到80歲拿出來看,都還要能呈現自己當初和老伴拍婚紗的感動!



所以,藉由該位網友在VW分享的蘿亞婚紗照,
我開始注意到這一家位於中山北路精華婚紗大街的婚紗公司 ─「蘿亞結婚精品」



在我先前發表過的文章中曾經提及選擇婚紗公司的重點,
除了拍攝風格、造型、禮服之外,
最重要的其實是「服務品質」


於是我開始在VW瘋狂搜尋有關蘿亞的任何大小事件,
想透過網路尋找任何一位網友對蘿亞的評價。
曾經有看過引起非常大迴響的事件,
但蘿亞一直都是和當事人保持聯繫以處理後續事件的,
從未把客人丟在VW上任其無所適從。


因為這些評價的印象,更加深了我決定到蘿亞一探究竟的決心吶!
後來與蘿亞的接觸過程,在先前的文章中已經提過,
就不再贅述。
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如何挑選婚紗攝影公司 ─ (I)
如何挑選婚紗攝影公司 ─ (II) 補充篇
前進婚紗公司 ─ 蘿亞結婚精品
決定婚紗公司了 - 蘿亞結婚精品
錢進蘿亞 ─ 婚禮記錄
挑選訂婚晚禮服 ─ 蘿亞結婚精品
尋找婚紗外拍景點 & 前往蘿亞與攝影師溝通
內湖花市採買捧花花材
婚紗挑片前置作業
20100430 ─ 婚紗拍攝記 《更新》

蘿亞婚紗 ─ 挑選婚紗照週邊小記




從與蘿亞的第一次接觸到現在,已經有九個月了,
每次到蘿亞的經驗都是令我們開心的,
就算是去付錢,也都是開心的,真是著了迷了!
寫到這裡,不免要來介紹一下我的終極蘿亞服務團隊:


業務:游經理 [阿姐]
攝影師:小古總監
攝助:小偉
造型師:晼屏 / Echo
禮秘:理惠


這真是個超級Perfect的組合,
游經理,在我們整個過程中,給予我們相當大的助益,
任何大小事,阿姐都會親自聯絡提醒我們,
我不敢說這是業務本該有的工作,
但游經理平常本身就忙,在接洽客人之外還有其他行政類的工作等著她,
能做到這麼盡心盡力、親力親為,
讓我們對她真的相當欽佩啊!
也很感謝阿姐從到到尾毫無半句怨言的協助,
我們的婚禮之所以順利、避免開天窗,
全都拜阿姐所賜啊!




我們的攝影師---小古總監與攝助小偉
(現在可是升級為正式攝影師囉!恭喜!)

傳說中擁有處女座超級龜毛個性的小古總監,
和我們這對龜毛夫妻的口味簡直是一拍即合,
小古對於自我要求極高,當然在拍攝過程中,我們也都快被折磨死啦!
只是事後當你看到呈現出來的作品時,你會感動到想哭!




造型師的技術更是不用說了,
晼屏是蘿亞的造型王牌,Echo則是典雅造型魔手,
在拍攝婚紗照片造型中,我只說了想要典雅的風格,
也沒有準備圖片給造型師參考,就任由他們發揮囉!


外景造型 by Echo



內景造型 by 晼屏



我的禮秘呢,她叫理惠,很日本名吼,她長得也超有日本女孩FU的,
從第一次我挑選訂婚禮服時給她服務後,之後就指定要全程給她服務了,
理惠是個很認真的女生,和我很聊得來,在挑選禮服方面也總是能挑到屬於我的味道!


在VW上常看到許多網友分享抱怨自己在婚紗公司受氣的經驗,
其實我們很慶幸,那些情況我們都沒有遇過。
我覺得當自己想要得到對方的尊重的同時,
自己也必須做到尊重對方哦!
如果可以相互尊重、也替辛苦服務自己的人員們抱以感激的心情,
很多事情其實可以很順利的啦!
千萬別一直想著人家賺你那麼多錢,
在各行各業都有他們不為人知的辛苦面,
有時候我們給的一個微笑、或者關心,對他們來說都是最大的好心情來源哦!




除了原本的婚紗包套以外,我還加訂了蘿亞的婚禮攝影與新娘秘書服務。
婚禮攝影部份是由蘿亞另一王牌女孩攝影師---宇芳與助理Duncan負責迎娶儀式部份的雙機掌鏡;
晚宴的部份是由小古總監與另一位我不認識的攝影師(SORRY啦)負責掌鏡。


而新娘秘書則是請蘿亞王牌造型師---晼屏來為我打造令人眼睛一亮的造型,
通通是王牌級的享受,簡直讓我有VIP的尊寵感受呀!
當然,價位上和外面相較之下必定會有所差異,
但我認為一瞬間與美的呈現,是不能用價錢來衡量的,因為我相信絕對值得!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