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亞婚紗 ─ 挑選婚紗照週邊小記】
2010年06月29日,星期二


又是個在蘿亞喝無數杯紅茶的日子啊!
每次都喝得很不好意思,但又覺得很好喝啊(我愛紅茶)!
桌上的冷飲從來是沒有空過的,
當你喝到剩不到一半的量,就會被自動加滿呢!
在這一點,我覺得好貼心喔!
不只是門市小姐會幫忙倒茶,游經理也都親自倒茶水給我們,
最誇張的是有一次還是許總倒的,親力親為到我們整個喝到皮皮挫ㄚ!
反正整個蘿亞上上下下都是親切的人,起碼到目前為止給我的感受都是美好的,
起碼我們每次都是抱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前往蘿亞的!


這一趟來到蘿亞,主要是挑選婚紗週邊照,
挑完了婚紗週邊照,就差不多可以送件了,
婚紗照進度也等於進行到約70%的進度了吧!
時間過得好快!距離拍完婚紗至今也有二個月的日子啦!
現在我還走不出婚紗夢啊!真是有夠愛幻想的女生!
一直在想著:「好想再拍一次婚紗喔~!」、「好想去澎湖拍婚紗喔!」
當初在看包套的時候,根本不曉得可以到澎湖拍婚紗啊!
是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分享去澎湖拍婚紗的樣本照片,
天吶!那一整個就是我要的感覺啊!
豔陽、藍天、沙灘與海,多麼自然天成的婚紗聖景啊!
如果可以再拍一次婚紗,我真的會想到澎湖去拍,
只是現在,$$都砸下去了,作品也快要完成了,整個希望就落空了啊......。


我們的婚紗照,走的是中規中矩路線,算是氣質與優雅風格兼具的,
掌鏡的攝影師 ─ 小古,在這方面是強項,耐看的作品推陳出新,更是他之所以在婚紗界名氣響亮的因素。
我們想要的感覺,小古都Catch到了,在整個婚紗過程中,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
有啦!唯一的一點小遺憾就是如果當初我知道能到澎湖拍婚紗,我真的會願意多花一點$$去澎湖拍啊......
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啦!還是只能專情於現有的婚紗照啦!盡量說服自己:「女孩~夢該醒了!不要再一天到晚黑白想啦!」唉...


回歸正題,這天要挑的婚紗照週邊有許多,
包含放大框、桌框、謝卡、手本、親友卡、簽名冊。
光是放大框就讓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去決定的樣子,原先在家裡是有先選好啦!
但是在家裡看不到電子檔,只能到蘿亞才有機會看到啊!
過程中,游經理幾乎是一直待在我們旁邊陪伴我們挑的,
但常常一屁股坐下來,就被廣播叫去回電話了...超級大忙人吶!
游經理給了我們許多建議,也陪我們看了好幾輪我們的婚紗照,
真的是辛苦妳啦!我們真的不是普通龜毛吼


這一趟,又待了五個小時......。
我們該不會是最愛在蘿亞坐的客人吧!
挑完了週邊,游經理就請人把檔案燒成光碟,
也就是說,在6月29日那天,我已經拿到婚紗照光碟了,
什麼時候會貼出來分享,我真的不曉得,
因為老爺子有交代,不要太早公開,免得失去新鮮感,
顆顆,所以現在,我是整個龜速地整理婚紗照+ing啊!
我還得精挑細選精華照片出來做成婚紗照MV檔案呢!


因此,現在就先讓婚紗照閉關好了,
一切,都將在9月19日公開亮相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