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6(五)
現在的心情,真是除了雀躍之外,不曉得還能用什麼來形容了!?
大家快點恭喜我、恭喜我升格成為漂亮姨姨啦!


昨天和我妹在聊天,我還問她說:「妳預產期快到了,肚子都沒什麼感覺嗎?都不會痛嗎?」
我妹還回應我:「沒啊!沒啥感覺!」
結果呢,凌晨一點半左右,我妹就開始破水,接著是一番陣痛,到凌晨五點半,我妹終於是順產啦!
我沒有經驗,所以不太清楚,四小時就把寶寶生出來,且又是第一胎,這樣的產程算不算快速啊!


==========[99.12.21(二)更新]==========


事後證實,產程四小時是算快的了!
也許是我妹年輕,體質較好的緣故,產程很順利,四小時就讓妹妹誕生了。


妹妹的名字叫羿漩,我喜歡叫她小羿漩,我妹則是給她個小名叫小斑馬,
因為我妹婿皮膚較黑嘛,我妹白一點,兩個人愛的結晶自然就各取一半囉!


那天回家看小羿漩,她睡得可香呢!
小嬰兒真的有股神奇的力量,凝望著她的時候會讓人感到心情平和寧靜。



沒有多久,小羿漩就醒了,被我弟、她阿舅吵醒的。
十足像她爸爸的臉孔,將來可是個正妹呢!
【左下角圖:顯示為眼神有點殺】



我們家小羿漩,遺傳到她爸爸186公分的身高,
手長腿長的,包巾都包不住她蠢蠢欲動的小手,
只要醒了,就一直想把手從包巾裡鑽出來。



我媽說,小羿漩是個很愛乾淨的寶寶,
只要尿布稍微濕了,就會哇哇哭,吵著要換尿布。



看她阿舅抱小羿漩的樣子,我從沒看過我弟流露出這種溫馨感情的樣子,
平常都很大而化之、眼白大!但小羿漩似乎不太領情
當下居然還臭屁地跟我說:「來!我教妳抱!」



我媽、小羿漩的外婆餵ㄋㄟ中,
真的是個很好帶的寶寶,一整瓶母奶都會乖乖喝完、且更愛洗香香呢!
據說我媽帶小羿漩去打疫苗,被護士小姐誤認為是寶寶的娘,
沒有錯,我媽可是位辣嬤哩!



喝完ㄋㄟ,拍完膈,終於輪到漂亮姨姨本人有機會抱啦!
漂亮姨姨當天臉色不太好,因此不想露臉﹝反正主角也不是我嗚嗚嗚
不過我倒是蠻喜歡下圖小羿漩凝望著漂亮姨姨的模樣,



不知道我們家小羿漩是不太想看到她漂亮姨姨的臉了還是怎麼的,
我抱著抱著沒有多久,小羿漩就愛睏了Q口Q...﹝好傷心吶...﹞
只好不甘願的把小羿漩放回嬰兒床上囉



哈!我可愛的小羿漩,妳可要健康平安快樂長大哦!
漂亮姨姨愛妳


整篇都是給小羿漩的話,好啦我知道有人要吃醋了,
那位人媽、小羿漩的阿母、我的妹妹,
妳真的很辛苦啦!沒有妳就沒有小羿漩,生產過程順利是為姐最大的欣慰,
我真的感動得快要哭了,即使不是我生XD!
謝謝妳帶給大家一個這麼討人愛的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