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之後,我很認份地回歸現實正常生活。
雖然還有很多籌備婚禮過程中阿哩阿雜的大小事想貼上來,
還有很多以前其實去過很多旅遊景點玩樂的照片想分享,
But,懶人如我,終究是跨不出這一步啊!


結完婚之後,我其實並沒有什麼要適應婚後生活的困擾,
我和老公都已經很習慣對方了,婚前的日子和婚後也沒有多大改變,
只是婚後的我更加積極地想去完成家裡一切事務,因為我多了一個角色 ─ 吳太太。


像是最近這一陣子,終於是把雜亂的書房給整理好了,
廚房也清理乾淨了,餐桌也搞定了,感覺心中踏實很多耶!
老公和我在婚後,很多事情都必須靠自己完成,
不想再接受公公婆婆的幫助,因此我們會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這都不是問題,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只要我們夫妻倆的共識是相同的,剩下的就只是我們攜手朝著目標前進。


我常常想,很多時候,當有人願意協助我們,我們其實就很感懷於心了,
真的不會想去再要更多,別人的付出並沒有絕對論,
SO,把那該死的老舊觀念拋開吧!(真是莫名的一段題外話XD)


當然,婚後免不其然得被問上:「什麼時候要生寶寶呀?」諸如此類關注的話語,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啊,我還不急啊!雖說婚前婚後日子沒有多大改變,
但我還是想要享受一陣子新婚生活,可以在大賣場大喊「老公」的快感。
況且龜毛人如我,喜歡做任何事情都有規劃的,
我比較難去適應突如其來的轉變,真的是很能磨的一個星座啊!
因此,大家的關心我都心領了,我只是還在規劃中嘛^_^!


大致上如此,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