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
【開箱文】CANON●EOS-550D單機與 Tamron f/2.8 17-50mm鏡頭


除了上一篇的550D機身、Tamron f/2.8 17-50mm鏡頭與Kenko─CPL之外,
我還另外添購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 美科550D電池手把。
為什麼會買這個玩意兒呢?
原因來自一向都痛恨鋰電池的我,不太能完全信任他的續航力與耐用度,
若鋰電池壞了,原廠的電池又是一顆幾千元在跑,這樣我受不了,
於是想到了用電池手把這東西,來分攤鋰電池的工作,
電池手把的好處就是他可以安裝在550D機身下方,
手把內有鋰電池與3號電池的轉換裝置,
好拆好裝,想用鋰電池的時候就裝鋰電池裝置上去,
想用3號電池時就裝對應的3號電池裝置上去,
不用擔心出遠門或出國旅行時,熊熊把鋰電池丟在飯店,
或掉進游泳池、或掉進海裡,而造成的窘境吶!


我們就來看看這專屬於550D的電池手把吧!
美科算是副廠中,做電池手做最大的公司了吧!
和原廠電池手把的質感一模一樣,但價錢卻便宜一半,
下圖中的標價是假的啦,沒那麼貴喔!


噹啷~開箱囉!



左圖便是我所說的轉接裝置,是裝鋰電池的,3號電池的轉接裝置已被我裝進手把中。

右圖,連按鈕都做的和原廠一模一樣。



把電池手把裝上機身的模樣,整個機身尺寸都加大了,

不過這有個好處是,拿起來會更穩,手更有地方擺喔!



這就是整個550D的不完整版,因為還是缺東缺西的,

只買了最基本需要的東西,之後再慢慢補齊囉!


介紹完機身配備後,就把他隨手拿起來玩玩,

無奈外面天氣真的很差,不然我就跑出去了呢!


這是今天的大功臣,能寫這二篇開箱文都幸虧有他!
CANON SX1 IS,
老爺一直擔心我為這台拍照,
是想把它拿去Y拍賣掉,哈哈哈!
我沒這樣狠心啦!由你決定的啊!



跟了我們不到半年的時間,
他的特色是有超大旋轉螢幕,
許多年前買的CANON S1 IS也有,
帶去峇里島畢旅的時候,阿真很愛拿它來自拍呢!
沒有錯,他自拍真的超方便,缺點是機身頗重而已。





結束!新手的新機試拍,應該沒有太礙眼吧!
今後我要和單眼走天下啦!


然後,這樣哩哩扣扣買下來,著實讓我口袋裡的一群小朋友瞬間離家出走,
光是機身和鏡頭就......OOXX,你說我哪裡買得起CANON鏡頭呀!
還是拿這顆
Tamron窮人鏡皇將就用就可以啦!
接下來要練習的是去習慣拿單眼,真的還蠻重的,尤其裝上鏡頭後,
定時的清潔保養是不可少,最好每次要用之前與之後都保養,
然後要練習構圖,這是我最在意的地方了,


朋友們,哪時候要開團練拍呀?有沒有人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 Honey Castle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q3080
  • 我看見小朋友在天上飄~~~~~

    玩相機真的要有本錢才行呢~
    XDDDDDDDDDDDDD~
  • 是ㄚ是ㄚ(撒錢......

    以後要喝西北風了

    Mia 於 2010/06/25 15:38 回覆

  • q3080
  • 沒關係ㄚ~

    你有老公養~XDDDDDDDDDD~
  • 哈哈哈!
    這句話不能讓他看到
    否則他會揍我的@@

    我偷偷暗爽在心裡就可以啦

    Mia 於 2010/07/01 09:28 回覆

  • q3080
  • 噗~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