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
【開箱文】CANON●EOS-550D單機與 Tamron f/2.8 17-50mm鏡頭


除了上一篇的550D機身、Tamron f/2.8 17-50mm鏡頭與Kenko─CPL之外,
我還另外添購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 美科550D電池手把。
為什麼會買這個玩意兒呢?
原因來自一向都痛恨鋰電池的我,不太能完全信任他的續航力與耐用度,
若鋰電池壞了,原廠的電池又是一顆幾千元在跑,這樣我受不了,
於是想到了用電池手把這東西,來分攤鋰電池的工作,
電池手把的好處就是他可以安裝在550D機身下方,
手把內有鋰電池與3號電池的轉換裝置,
好拆好裝,想用鋰電池的時候就裝鋰電池裝置上去,
想用3號電池時就裝對應的3號電池裝置上去,
不用擔心出遠門或出國旅行時,熊熊把鋰電池丟在飯店,
或掉進游泳池、或掉進海裡,而造成的窘境吶!


我們就來看看這專屬於550D的電池手把吧!
美科算是副廠中,做電池手做最大的公司了吧!
和原廠電池手把的質感一模一樣,但價錢卻便宜一半,
下圖中的標價是假的啦,沒那麼貴喔!


噹啷~開箱囉!



左圖便是我所說的轉接裝置,是裝鋰電池的,3號電池的轉接裝置已被我裝進手把中。

右圖,連按鈕都做的和原廠一模一樣。



把電池手把裝上機身的模樣,整個機身尺寸都加大了,

不過這有個好處是,拿起來會更穩,手更有地方擺喔!



這就是整個550D的不完整版,因為還是缺東缺西的,

只買了最基本需要的東西,之後再慢慢補齊囉!


介紹完機身配備後,就把他隨手拿起來玩玩,

無奈外面天氣真的很差,不然我就跑出去了呢!


這是今天的大功臣,能寫這二篇開箱文都幸虧有他!
CANON SX1 IS,
老爺一直擔心我為這台拍照,
是想把它拿去Y拍賣掉,哈哈哈!
我沒這樣狠心啦!由你決定的啊!



跟了我們不到半年的時間,
他的特色是有超大旋轉螢幕,
許多年前買的CANON S1 IS也有,
帶去峇里島畢旅的時候,阿真很愛拿它來自拍呢!
沒有錯,他自拍真的超方便,缺點是機身頗重而已。





結束!新手的新機試拍,應該沒有太礙眼吧!
今後我要和單眼走天下啦!


然後,這樣哩哩扣扣買下來,著實讓我口袋裡的一群小朋友瞬間離家出走,
光是機身和鏡頭就......OOXX,你說我哪裡買得起CANON鏡頭呀!
還是拿這顆
Tamron窮人鏡皇將就用就可以啦!
接下來要練習的是去習慣拿單眼,真的還蠻重的,尤其裝上鏡頭後,
定時的清潔保養是不可少,最好每次要用之前與之後都保養,
然後要練習構圖,這是我最在意的地方了,


朋友們,哪時候要開團練拍呀?有沒有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