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5月17日。


是今天,今天是我生日啦!
幾歲幾歲生日就不要再去計算了,
反正又年輕了一歲就是了呀 (嘻)!


今年老爺子給我一份生日禮物,
他稱之為「沒有遺憾」。


不曉得使用期限有多久。


老爺子知道我最最最在意的沒有其他,
就只是想要有個夢想中的婚禮,
因此不管在婚禮上有什麼想法,
老爺子都會盡可能去達成!


前幾天到蘿亞挑片的時候,
又兌換了一份大禮,
這份大禮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人總是想要把自己一生最美麗的時刻不計代價帶回自己身邊,
我們也一樣。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笑我們痴我們傻,
那是因為你可能不懂我們在意的是什麼。


啊哈!
好吧......,
這份大禮要很晚才看得到,
可是我手好癢好癢啊!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啦!
好想喝一杯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