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小魚缸歷經了這三天來的風雲變色之後,
終於在今天又增添了新成員囉!


日光燈魚,又細又小的,燈光照射之下,魚身反射出的紋路非常閃耀喔!



赫然發現畫面左中的孔雀魚肚子鼓鼓的,好像是懷孕了,在等待我的隔離箱啊,
希望能趕快收到隔離箱,盡快把懷孕的孔雀魚隔離開來囉!



接著登場的是小型鯛魚,生性兇猛,一共有十尾,
畫面左上角的橘色小鯛更兇猛,會把整隻燈魚咬在嘴裡甩......,
平常也超愛吃蝦子,一隻幼小的蝦子他可以一口塞進嘴裡咀嚼。
天啊!我超愛這種兇猛的動物,老爺子說我這缸根本就是「兇猛魚缸」,
看看他的嘴,OH MY!簡直是大型切割利器嘛!
鯛魚可以一次啄掉燈魚的眼睛,然後就可以和燈魚Say Goodbye了!



覺得這張畫面裡黃色鯛魚的眼神看起來頗兇啊!
這次增添的鯛魚有三種不同顏色,
分別是黃色、橘色、藍黑條紋,
其中橘色鯛魚最為兇猛,
我在想幸好我不是買中型鯛魚,否則連孔雀魚性命都不保了呢!









黑殼蝦依然努力的「蝦忙」中......。



再來一張抱蛋的黑殼蝦大肚婆,
這幾天我一共折損了二隻有卵的黑殼蝦,心裡好疼喔!
我猜想大概是水質有問題吧!
因此前天晚上在水裡加入水質穩定劑、硝化菌及黑水後,
至今就沒有黑殼蝦再陣亡了,
若有的話,也只有是成為兇猛鯛魚的食物了。



這次添購的十尾鯛魚戰士,其餘魚類幾乎都成為食物鍊最底層的食物了,
老爺則是添購了兩尾黃金天堂鳥,顏色相當鮮黃美麗呢!
但我只顧著拍我這兇猛魚缸,完全忘了他那一隻180元的黃金天堂鳥......,
老爺買的那一對黃金天堂鳥很怪異,一隻生性好鬥,另一隻較溫和,
因此常常看到好鬥的魚去啄溫和的魚,溫和的魚就會一直閃......,
現在打字的同時,他又被欺負了,
我說老爺子啊!一隻180元你還真買得下手,你可要好好照顧他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