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天氣好悶喔!


這天,老爺子和我們一家子一起回外婆家,主要是想要幫外婆過生日。因為不放心把三隻狗兒丟在家裡,索性全帶回外婆家。


蘋果,小型吉娃娃,女孩,爸媽朋友給的,個性有夠兇,超愛吃牛肉,完全不把我這大姐放在眼裡,但超黏老媽的... ...。
草莓,中小型瑪爾濟斯混吉娃娃,女孩,也是爸媽的朋友給的,聰明得要命,很黏老爸和我,什麼都愛吃,也很狗腿,因此深得所有人心... ...。
乖乖,中型紅貴賓,女孩,十月份走失到我們家門口,之後便住下了,個性溫馴、顧家,愛吃綠豆掽,黏老媽。


除了三隻狗兒之外,媽媽、我、妹妹還有老爺都到場了,老爸要去他同學的競選總部所以沒辦法來,弟弟要到學校練校慶體操也沒來。阿姨、姨丈和兩個表弟也都回來了,除此之外也有把小乖帶回來,小乖是阿姨養的中型吉娃娃,是個男孩,很色。


外婆家本身也有養一隻混種米格魯─妹妹,我不曉得看倌們看到這裡會有什麼感想... ...,好吧!一直到中午吃飯的時候全員到齊了,才發現整間屋子裡狗狗都快要比人多了呢!一共有五隻狗狗在屋子裡奔跑,簡直要把屋頂掀了!


阿姨養的小公狗狗小乖,從進門開始就一直想抓著任何一隻母狗狗的屁股猛搖,蘋果很兇,只要小乖一靠近她就會反擊;草莓還小,傻傻的以為小乖是和她玩,因此整個倒在地上四腳朝天也讓小乖無法得逞;乖乖也不喜歡小乖,一旦小乖靠近,乖乖便會自動坐下來讓小乖一點辦法也沒有,而妹妹則是個頭太高,我看小乖死命跨也跨不上去,反而讓自己翻得亂七八糟,小乖還因此幾度氣喘發作,他根本就興奮到喘不過氣來了啊... ...。


中午吃飯,小舅向餐廳點了菜拿回來吃,好多道菜喔,我們完全吃不完,吃飽飯後大家坐在客廳裡聊天,聊得也不外乎都是狗狗們的趣味大小事,哈!我們家的狗狗為我們的生活可是增添了不少樂趣呢!誰叫他們總是聰明得惹人疼吶... ...。後來終於到了吹蛋糕吃蠟燭的時間啊,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我唸幼教系的關係嗎?每次到了過生日要唱歌的場合,大家都會叫我出來唱生日快樂歌的開頭,連我自己過生日的時候也是要我自己開頭唱,這樣很傷耶!


哈!一天又這樣結束啦,在歡樂的生日快樂歌與聊天之下... ...。回台北後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有點懶了,哈!


想到前幾天和老爺子到通化夜市去逛了好幾家的寵物店,看見櫥窗裡狗狗熟睡的可愛模樣,也曾幾度吵著我也想養狗狗,但被老爺子拒絕了,老爺子說我太懶惰,到時候一定不會幫狗狗清便便和洗澡,我說拜託!在家裡的時候常常我都是一個人洗三隻狗狗耶,怎麼可能不幫他們洗澡,反正總而言之老爺子還是拒絕讓我養狗狗,對我真沒信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